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希臘的食物營造浪漫
2009/08/11 22:35:33瀏覽393|回應0|推薦3

  當我看到這些希臘的豐盛佳餚時,當下,我想到的並不是想大快朵頤一番!

  而是,如何複製這份既有情調又充滿幸福的感覺,來跟我的家人亦或是情人一起分享!當然,首要做的一件事便是花錢!去採購一些充滿藝術又賞心悅目的磁器。然後每當週末的時候,便到超巿亦或麵包店採買一些花花色色的食物,再租片最熱門的DVD,坐在沙潑椅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親情亦或倆人世界。

  現在我不由得興奮,因為人生可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追求的也不過只一種平靜的浪漫的感覺!

  記得以前,我的老闆曾告訴我一句,他說:工作要用心,事情才會做的好!生活也要用心,幸福才會跟著你跑!

  現在我回想起來,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呢!唉,為什麼我以前都不會想要營造好氣氛來跟我的家人共度週末,更不懂得製造浪漫,來更穩定我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希望現在領悟到了,不會太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320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