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邊界
2010/04/14 17:37:26瀏覽660|回應0|推薦24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不管經過多少歲月,依然在你的身邊。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不管外面強風陣雨,卻從不曾離開過。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明明就只守望著你,愛在心裡口難開。

……………………………………………………

日子,從什麼時候開始,

需要這樣一小段一小段,讓人竭盡所能,使上全副心力來應付。

而我,開始為失眠而苦,不管睜著眼、閉著眼,

聽到的全是自己巨大的心跳聲,「怦!怦!怦!」

一聲一聲急迫的催促著,亦牽動著你、我,讓我在無助的戰慄中慢慢的老去,

這樣的折騰,不是淚水可以洗褪的……

…………………………………………………….

嘿! 你知道嗎?

認識了你,時時迷糊的我,亦需保有刻刻清醒的瞬間,

   換來的是   我的   寂寞邊界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kay12&aid=376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