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雅客第十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2011/08/25 17:59:43瀏覽705|回應0|推薦10

終於,熬過這漫長的 24 小時。
年近 50 的我,今年送自己一份大禮,即報名參加第十屆法雅客城市 24 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這是一場特別的挑戰:酷熱的天氣 + 耐力的極限 + 意志力的集中 + 大腦的創意 + 團體的 EQ = “ 捶心肝 ” 的賽程。
比賽中,邊攝影,邊想睡覺,又不能睡的痛苦 ……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不在乎比賽得獎與否,只享受曾擁有的經歷。』短短的幾個字,說是簡單,卻是多少的掙扎所換來的。
Tobey 、小潔,謝謝妳們帶來的消暑飲料,為我們加油打氣,而炎熱的天氣也被妳們的友情融化了,感動ㄋㄟ。
惠蘭,不知該如何表達對妳的感激與心疼。感激妳一路相陪、相挺,心疼的是妳一夜未眠與我們 “ 瘋 ” 攝影,且不論比賽成績如何,千言萬語,不落俗套的一句『衷心的謝謝妳 – 惠蘭!』。
末了,我得慎重的謝謝妳 – 曉慧,沒有妳的參加,就沒有 NO.106 的比賽。妳的衝勁、創意及貼心,讓我感動萬分。謝謝妳與我一起揮灑、享受汗水淋漓,疲憊不堪的種種經歷,也一起拍下城市的無限。
明年,我們還要再參加,請不要忘記,我的朋友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kay12&aid=557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