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嘉好不好? 不好
2012/02/20 01:51:43瀏覽657|回應0|推薦9
星期六晚上整個睡得很不好,想說可以在到嘉義的路上睡一下

但是我就是怎麼睡都睡不著,在車上我一直數著綿羊

數著數著,還是睡不著

想找出原因,但是找不到

後來等爸爸媽媽幫我搬完行李,開著車要走時

我突然找到了答案

而答案就是......我已經想家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有那種感覺

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個戀家的小孩

我又不想回到這個地方了

我想回家

我望著車子慢慢地走遠,內心的不安就急遽加升

趕快到星期五吧!我想回家!

不是這個"嘉"

爸爸才剛剛從大陸回來

都還沒跟他相處到半天,就要在隔5天才能見

好痛苦阿~~

我也想跟媽媽多聊聊

但是還要再五天

日子過快一點!

我一直在整理房間,希望可以藉此忘掉想家的感覺

但是就是不行!

真不知如何度過這漫漫長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613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