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拔比較喜翻妹妹...嗚嗚嗚...."
2010/10/20 04:14:07瀏覽279|回應0|推薦12

晚上下班回家,一進門看見滿地滿桌名片大小的紙卡,忍不住犯嘀咕:

"又亂丟東西了,怎麼教都教不會.....",我一邊收拾,一邊碎碎念.

過不久,老大從樓上澎澎乓乓的走下來,突然站在樓梯口不動,然後開始往餐廳跑,開始找東西,連他的藏寶盒都翻出來.

"不見了,不見了...."老大一直重複著.

"甚麼不見了?東西都到處亂丟,難怪找不到!我不是早就要你把東西隨時收好嗎?你又不像妹妹年紀小不懂事,幼稚園沒有教你要把東西收好嗎?" 我邊洗碗邊唸他.

"把拔比較喜翻妹妹...嗚嗚嗚...."

我聽見哭聲,轉頭看見老大紅著眼眶,倒在客廳的沙發上,邊玩手指邊哭.

"我放在桌上的東西真的不見了啊!"他說,

這時我才想起,剛剛收拾了一堆紙片,老大該不會在找那個吧?可是我已經丟到垃圾桶了,這下糟了.

"你在找桌上的東西嗎?那是甚麼重要的東西嗎?"我問.

老大紅著眼睛跟我說,

"把拔上班的公司有識別證,倫加(人家)的幼稚園也有識別證,所以我想幫妹妹做一張識別證呀!"

原來如此,我懂了,老大只是想幫妹妹做識別證而已.

所以我拿了幾張空白的名片卡和一盒彩色筆,告訴兒子,

"哥哥來,謝謝你幫妹妹做識別證,把拔剛剛以為你不要了,所以把那些丟掉了,對不起.我們一起幫妹妹做識別證好不好?"

於是,在某個尋常的夜晚,我們三人很快樂的一起完成老么很可愛的識別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45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