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位在墨爾本咕咕鐘餐廳演奏的台灣人
2007/01/14 17:11:43瀏覽2162|回應3|推薦38

9619日我們一行31, 於既定安排行程中, 來到了傳說中的墨爾本咕咕鐘餐廳.. 

從進門開始, 團員就持著開心驚訝的心情, 因為每一處都充滿著德國風味, 咕咕鐘. 布娃娃琳瑯滿目.. 

侍者先送來"喝不飽繼續喝的超級濃湯", 接下來是"喝到撐的汽水可樂", 之後當然就是主菜上場, 不過食物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主菜就必須要靠自己去挑選了..

此時樂師早已在舞台上彈奏起美妙的音樂, 40分鐘後正是甜點咖啡時間, 一位來自斯里蘭卡的女服務生竟上台唱歌, 而且歌聲悅耳, 絕不是一般凡人所及, 接下來連櫃檯小姐. 男服務生也上台表演,  一看就知道是專業歌手, 我真懷疑這裡的工作人員一定要身懷絕技才能通過面試.. 

 既然如此, 本人既然身為雄獅資深專業領隊, 怎可以輸給別人, 於是經過老闆介紹, 隨即登台演奏了四首鋼琴名曲, 也讓在場的外國人知道台灣人不是蓋的..

咕咕鐘餐廳成立於1914, 原名QUAMBY, 1935年開始經營晚餐和結婚喜宴, 1958年被BillKarin買下, 改名為Cuckoo, 直到現在!餐廳共可容納300, 位於墨爾本郊外山區..

目前全台灣只有雄獅旅行社肯花大錢讓團員享受不同國家的絕頂佳餚, 如果你想去澳洲墨爾本, 一定要到咕咕鐘餐廳大飽口福. 眼福. 耳福喔!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653058

 回應文章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高手
2008/08/26 20:57

大師、原來大師不只是吉他高手、歌唱高手!!

還是能自彈自唱的高手、猴子佩服不已~難怪女兒個個都是音樂高手!!

猴子放棄鋼琴許久了、現在都不知還會不會彈哩~

還是大師全才、真希望也能聽到大師彈琴!!


歸隱山中的猴子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8-09-12 22:50 回覆:

我也不是全才啦,  只是因為興趣而練吧....

以前我和漂流木就時常一個人彈吉他一個人彈鍵盤, 半小時後換手, 觀眾看了也愣住了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以您為榮
2007/01/15 11:45
真有親臨現場感,歡喜的深以你為榮!謝謝您~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7-08-12 23:19 回覆:
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樣的
2007/01/14 17:14

如此揚我國威展示才藝

真是好樣的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7-08-12 23:19 回覆:
謝謝您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