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強免費瀏覽器chrome
2010/09/19 20:15:28瀏覽317|回應0|推薦3

好久沒有寫一些有關3C的資訊了, 這次看了這期的Pchome雜誌, 發現有好康的喔....  

   就是有關瀏覽器的選擇, 目前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使用IE瀏覽器, 我想應該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吧, 之前殺出了Firefox, 讓IE飽受威脅, 而目前Firefox也晉升到 Firefox4  Beta1, 相信有很多人也是使用Firefox,  記得很久以前我也曾經使用過, 不過在一次重灌電腦系統後就改回IE了...

   另外像Opera10.60 , Safari 5也都是可以參考的選項,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Chrome; 這是我遇過速度最快的瀏覽器, 目前已經達到第六版, 也就是chrome 6.0 , 如果有在使用的人就知道它是和google結合, 指要在google的首頁就可以輕鬆下載軟體, 所佔的空間非常小, 不過您下載的只是陽春版喔, 另外可以到google 的擴充功能庫去擴充您需要的功能, 這樣就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擴充, 而萬一下載了不喜歡的程式, 沒關係可以簡單輕鬆的砍掉喔.....

 所有的選項都精簡化了, 讓您的瀏覽桌面更簡潔, 像是IE的我的最愛, 在chrome就是以其它書簽來取代, 如果你要問我到底和IE有和不同, 我只能說最大的不同就是速度增快非常多 , 也就是網頁開啟的速度, 因為我認為在這網路時代理, 速度就是一切啦....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427189
 引用者清單(1)  
2010/09/28 08:18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