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在用鈦.....
2018/06/11 15:28:04瀏覽2853|回應0|推薦6

轉業當上班族,經常久坐辦公室,除了離開座位去廁所或者去茶水間裝茶水,很少有起身活動的機會,時間久了,減少氣血活絡性,就怕血液循環不好,難免腰酸背痛,所以常會給自己警訊,要每隔半小時就要起來走走,裝個茶水,以免氣血呆滯,長期以來,總是會擔心對健康有損呀。

 

為了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我除了下班時間走路,騎Ubike半小時運動,流個汗,或者利用週末週日時間去騎自行車運動,讓氣血活絡起來,但是總還是稍嫌運動不足,有時候欠缺運動,氣血不通,肌肉緊繃緊張,這種情況一來,就會出現筋骨酸痛症狀,真的超不舒服。

 

所以有時候就會擦些有利於氣血循環的藥膏,讓肌肉酸痛處有些舒緩,又或者貼藥膏,讓肌肉鬆弛,涼涼的紓解疼痛,或者灼熱的增加氣血流通效用,只是貼久了會有皮膚敏感紅癢現象,產生另一個問題。

看我的朋友會在脖子或手環,佩掛鈦金屬項鍊或鈦磁石,來維持氣血循環的情況,只是我沒有配戴項鍊或手環的習慣,要我突然多戴這樣配件,應該會很難適應,或許會覺得多了累贅感。

 

前陣子朋友介紹的這款鈦貼,一小包有六個,小小的一塊鈦金屬,只要貼在部位,也不會有獨特突出或累贅的感覺。

我試著貼了一個禮拜,每天更換貼布即可,又可重複使用,也很環保,朋友問我貼了之後感覺如何? 我覺得,其實剛開始沒有甚麼感覺,但貼了三個多小時,就會開始有些微的微熱感覺,我在貼了腳踝跟手肘之後,酸痛感覺不見了,或許是鈦貼發生作用了,所以我決定繼續貼下去,希望能對我們上班族多有幫助,改善筋骨酸痛,氣血循環問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124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