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詩三百首》
2012/02/05 09:41:33瀏覽332|回應0|推薦10

前幾天收到西南大學呂進教授自陽光亮麗的新加坡發來的賀年信,猛然想起,我手頭一直沒有他多年前主編的《新詩三百首》這本書,便請他方便時賜寄一冊。他回信說等他回重慶後找找看是否仍有存書。後來想即使找到了,寄起來也很麻煩,不如請朋友到圖書館找出書來掃描給我,存檔了事。感謝山東大學吳鈞教授在春節期間百忙之中為我掃描的這些資料:

《新詩三百首》,呂進主編,河北人民出版社,1996年, 收了我的詩作〈一千零一夜〉、〈黃河〉、〈醉漢〉和〈腳與沙〉等四首。

圖片請見﹕http://home.comcast.net/~wmarr9/300newpoems.ht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rfei&aid=608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