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月瘋什麼
2013/08/20 14:32:32瀏覽694|回應0|推薦0

像我這種其實膽子蠻小,平時不太敢看鬼片的人。好像只有在鬼月的時候會莫名地想去點一些靈異相關的連結,大概就跟過年期間覺得應該打打麻將的意思差不多吧XD


這幾年每年鬼月電視台免不了都會有些應景的專題或影片,電影院通常也會強打鬼片,像去年國片《變羊記》雖然被罵得很慘,不過算是有趕上鬼月風潮,至少行銷上就有起來。


當然就一個又愛被嚇膽子又不夠大的觀眾,我最喜歡的就是好像有點靈異嚇人的氣氛,但其實根本是輕鬆惡搞的影片惹XD


像幾年前蔡阿嘎這支影片紅極一時,超白七XDDD

鬼月廁所驚魂記之你在廁所最怕遇到?(鯰魚哥VS蔡阿嘎)



今年蔡阿嘎又拿了鬼月禁忌做專題,流量再度爆錶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戲劇感比較重的靈異搞笑影片啊!找了半天後發現一直辛苦地(?)延續台灣靈異節目傳統(?)的緯來今年倒是做了支影片,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不過還算有意思到啦~



說來說去今年鬼月其實有點冷清,電影院也只有一部《厲陰宅》,網路上真正成功搭上鬼月風潮,最受囑目的還是全聯的中元節系列了,不僅再度請到鬼界翹楚貞子姐出馬,連司馬中原和傑森都出場了XD 再度引爆話題,又讓網友們看得很開心,只能說全聯和全聯先生這幾年真的是一把罩啊。


全聯-貞子完整版 



2013 全聯SMART中元節系列廣告 傑森篇



2013 全聯SMART中元節系列廣告 司馬中原篇



不過全聯的廣告片走的還是溫馨輕鬆路線,看了真是一點也不恐怖,還是有種沒被嚇到的空虛感(?)


結果我在Youtube上找了又找,無意間找到一系列鬼月禁忌故事影片,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有的輕鬆搞笑,然後有一點恐怖但是又不會太恐怖!我終於覺得今年鬼月有滿足到啦(?)。


鬼月禁忌三部曲:東區戰神



鬼月禁忌三部曲:溪邊。嘻邊



鬼月禁忌三部曲:租屋就是快___




以上報告完畢XD

篇末最後來個同場加映


台灣史上的經典鬼故事--紅衣小女孩


之前每年鬼月都會再被炒一次,今年好像連要炒都已經炒不太起來了啊……


毛骨悚然!! 日本靈異影片BEST 10


就日綜規格的東西,大家加減看看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plesea&aid=81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