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W-開始敗家之前……
2012/07/08 17:15:25瀏覽89|回應1|推薦6

      突然覺得一個月才能看到寶寶一次是件不人道的事,這種等待的心情一點都不輸給等待放榜的考生。

      唉!我是這麼依戀目前還是天使階段的孩子,若是日後寶寶已經不再需要我了,那時必定愁悵滿懷、失落滿分的我,是否捨得放手呢?

      正看著嬰兒用品的我忍不住作如是想,就拿眼前的尿布兜來說吧,每三個月一個size,小孩子長的又快,過不了多久就得換一個size,彷彿一轉眼又大了點,又離我遠了些……

       「新手媽媽嗎?在找什麼?我可以給妳建議喔!」身後傳來的聲響將我的思緒拉回現實世界。半响,我回頭告訴那位可以給我建議的母親「我正在找尿布兜,想……」話還沒講完,她隨即對我搖頭又擺手:「那個不用買,小孩子大的快,很快就用不著了。」我知道小孩子大的快呀!但是……「用布尿布不需要尿布兜嗎?」我問。她答:「剛出生的嬰兒用紙尿布就好了啊!用完就丟,不需要使用布尿布浪費錢。」「……」我想我與她道不同。點個頭表示我接收到了她的訊息,然後繼續看其它的東西,但其實腦中充滿疑惑,為什麼布尿布會比紙尿布浪費錢呢?三太子狐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尿布
2012/07/08 17:27

對啊 現代人都改用紙尿布了

布做的好少

以前都是拿不穿的舊衣服改一改

銷量少 因此比較貴嗎?

上官庭(maple2619) 於 2012-07-11 14:30 回覆:

現在布尿布的銷量應該不會少到哪裏去,請孤狗大神找一下布尿布可以看到有不少的媽媽選擇布尿布呢!而且布尿布可以重複使用啊,為什麼會覺得比不能重複使用的紙尿布貴呢?我一直搞不懂這個論調……三太子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