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W-糟糕的產檢
2012/06/26 17:23:06瀏覽104|回應0|推薦1

      滿6個月的日子,有別於上週的酷熱,本週過了足以令人發霉的一週。瞧,陰雨霏霏,連日不開,空氣中盈滿著濕氣,能不發霉乎?

      這場雨下的我差點必須暫時拋下我足月產檢的堅持,幸好陣雨總有"間歇性",趁著空檔趕緊飆車到診所免得淋成落湯雞。

      昨夜又宮縮了,痛的很厲害,自然又問了一次正不正常?關於肚子變硬是宮縮還是胎動,我還是搞不清楚,每次醫生都說會請護理人員教我怎麼辨別,每次護理人員也都會跟醫生點頭說好,然後……總在醫生轉頭後,順便把我的問題跟著拋在腦後。

      生意好,妳們忙,我知道,只是,一個問題問了三次還得不到答案,很難不讓人發火吧?

       「半小時內三次的宮縮(指會痛的那種)容易造成早產,還好,妳的寶寶位置沒有很低。」醫生在診間只說了這句話就結束產檢了,護理人員隨即進來表示產檢結束了,可以出去了,而且……還催了兩次 。是怎樣?不能在裡面把自已整理好再出去嗎?每次產檢後肚子都紅紅一片,我還沒說妳們沒把那個什麼碗羔膠的擦乾淨咧,催什麼?是看我只有一個人好欺侮嗎?這次的產檢經驗真的很糟糕!三太子怒

                                                                          101.6.15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