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也有Wii了!
2007/05/06 00:56:00瀏覽708|回應0|推薦6

Wii這個玩意,從去年下半年一直燒到現在
原以為對Game免疫、且運動細胞超白目的我
萬萬沒想到在好朋友小欣家試玩後徹底破功
那種玩到全身"踢腿"的感覺超爽
回去後立刻把存了大半年準備做脈衝光的私房錢
毫不考慮的先挪來買Wii

之前的PS3、XBOX、PSP賣得再熱,也引不起我興趣
粉紅毛毛幾年前因為工作關係與某大遊戲公司合作
被迫擔任GameMaster
這對玩電玩的人來說,可是夢寐以求的工作
要錢有錢、要武器有武器、要變身就變身
但我卻做得意興闌珊
沒想到這回栽在這台小白機
任天堂的Wii真的一玩不可自拔
後來才知道不只是我
每個剛接觸Wii的人都這樣瘋狂

因為買的是改機貨
所以賣家非常神秘
必須先以電話詢問是否有貨
再約定取貨時間
而且講電話時還不自覺刻意壓低了聲音
搞得好像在買毒品還是A片
真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雖然付錢的是我
但整個過程完全是賣方主導
老闆超低調,且惜字如金,回話只有簡短幾字:

有貨嗎?
不一定
有哪些片子?
來再看
配件有哪些?
看情況
現在可以馬上拿貨嗎?

是怎樣???
要不是看在那不要臉的Wii實在太賊了,好玩到爆
否則本小姐怎麼可能買的這麼窩囊?
哀!應該早點去買任天堂的股票說...

根據我的觀察,這個老闆一定是處女座
他附的袋子頗講究,袋子的logo花色與Gu**i超像
而且尺寸超麻的,主機再外加手把,剛好裝滿
只能用「薑切成四段」來形容(薑!薑!薑!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aid=94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