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物新始好, 友誼舊方佳 / 天母→川湯→皇池足湯
2017/10/31 23:50:18瀏覽317|回應0|推薦4

2017/10/31

行程:天母→川湯→皇池足湯

週二隊的成員大多是年長者和退休人士,健行的路程不長,相對地能有較多的時間聊天聯誼和欣賞風景,行程結束常會來場美食饗宴,因而有人稱之為『吃喝玩樂隊』。

隊裡有幾位高齡的會寶,她們每逢週二相約在集合地天母榕樹下碰面,之後攜手漫步至天母公園閒話家常,中午再共享美食後賦歸。

聽隊友說:會寶們都是曾經叱吒山林的老前輩。我剛入會時,乍見她們雖然佝僂著身軀緩緩而行,卻相互扶持關照地過馬路,內心悸動不已。

龍山的四隊我都參與過,因年齡層和屬性不同而各具特色:可以輕鬆慢活,也可以刺激挑戰自我,任君選擇。

"As old wood is best to burn, old horse to ride, old books to read, and old wine to drink, so are friends always most trusty to use." -- Wright

『老柴好燒,老馬好騎,老書好讀,老酒好飲,所以老友常是最可靠的。』-- 萊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10891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