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學衝浪的那一天(上)
2012/08/17 21:46:46瀏覽841|回應0|推薦16

一到中角國小我,就興奮的一直跳來跳去,只是還沒興奮多久,解說就要開始了!我們就立刻衝進簽名桌後面的教室!

聽完教練的解說我們就立刻前往中角國小二樓的沖浪教室一想到又複雜又困難的姿勢就多一分緊張在眼看姐姐已經練習好姿勢我也只好咬緊牙趴上那塊邪惡的藍色板子!

在試的過程才知道其實不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練習完就可以馬上出發去沙灘實際演練!一直等著這一刻的我高興的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才著裝好!

再練習時站的起來,可是我再水中一次也沒站起來過,真是.....可惜。

穿藍色的衣服的............我的爸爸

我妹妹都站的起來我也真想站起來看看........

衝了大概一小時之後,就要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海水,赤炎炎的沙灘讓腳都燙傷了,只能像非洲銀蟻一樣跳來跳,去真是痛苦!

爸爸很驚訝的發現本來要以後再去的朱銘美術館就在附近可是爸爸覺得全身都是沙的進去有一點不好所以我們把全身沖的濕搭搭可是大家突然決得覺得全身都是水的進去有一點不好我們想到要先換了衣服所以到了金湯溫泉館!

休息完在出發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671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