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台灣博物館─海洋展
2011/09/26 17:30:43瀏覽234|回應0|推薦4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帶我們三姊妹一起去國立台灣博物館看展覽,我在門口拍了許多照片,因為博物館的門口實在太漂亮了!!是我喜歡的羅馬風格,一進到裡面,超涼的冷氣就朝我臉上撲上來,讓我頓時分有活力,一道大廳,就看到天花板上精緻的花紋,因為在天花板上,所以還真難照呢!!我們往左邊的路口前進,一看到是海洋展,我就十分的興奮,還好不是一大堆台灣的歷史資料,和偉人紀錄,真是萬幸。海洋展裡面展覽著許多台灣的海洋生態,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巨大的螃蟹,長長的蟹腳,歪七扭八的蟹殼,好像恨不得把你一口吃掉似的,讓我覺得雞皮疙瘩起來,跟「牠」一起照,也覺得毛骨悚然呢!!我還看到一隻小鯊魚和鯊魚牙齒,真的感覺他是活的呢!!

之後我還看了一部叫《史前巨獸》的影片,真是生動又刺激!!            
一出去,才知道最期待的《一碳究竟就在樓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567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