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故事展
2011/09/20 12:04:08瀏覽317|回應0|推薦2

今天爸爸又帶我去看展覽,這次去的地方是娃娃故事展,因為在文化創意展上看到的娃娃故事館簡介卡,爸爸就決定選娃娃故事館的最後一天,九月十八日,星期天,
一到台北市立美術館,我就興奮的吹著冷氣,一邊等待故事展開門,在愉快的等待結束之後,我們就前往那個像娃娃屋的房子,一到入口,就看到一大堆花朵和植物,我姓奮的拍了許多照,直到進到不能拍照的故事館......................

故事館一進去,就先看到泰迪熊,有各式各樣沒見過的泰迪熊,都擺設在地面上,不僅絕得好玩又有趣,之後還看各式各樣的芭比,尤其是芭比的歷史,更是有趣又好笑,還有最好玩的紙娃娃展,有一大堆巨大的紙娃娃衣服,可以放在身上拍照,我選了一件衣服拍,成果很好呢!!除了這些,還有陶瓷娃娃,日本娃娃,嬰兒娃娃,外國進口娃娃,都十分可愛好玩!!

雖然展覽有一點少,沒有絨毛河馬,可是看到一大堆芭比和紙娃娃衣服,真的讓我驚嘆萬分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565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