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不是很重要啦
2007/10/14 08:05:48瀏覽1037|回應0|推薦2
很久沒有心情與靈感寫任何東西

今天算是小小的例外,沒有喝酒就是例外了...

分享幾個最近發生的事,而且,
都好像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

網路購物,其實只需要一隻卻買了四只,不算貴但實際上可以有替代品的威士忌杯,
尤其在沒有工作的時候
(第一次買威士忌杯,之前都是送的...)

清晨四點半,聽著阿莫多瓦的電影音樂,怎麼突然想喝咖啡呢?
手沖了不知道是難喝還是沒有感覺得一杯咖啡。
(創下一天中最早喝咖啡的紀錄)

第一次在清晨七點半聽巴奈,對,而且還沒有喝酒...
ㄟ,其實是在三點的時候就把小酒壺的喝光了,於是變得很清醒...
(真的第一次在清晨聽巴奈和她的吉他)

很久沒看電影(這好像不算什麼第一次做的事...)

同學要結婚了,不是女的,但我卻一點也沒有嫉妒或是想祝福的意思,
讓我覺得自己很可鄙...

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去買圖騰現場表演的票,
雖然那幾乎是計畫很久的活動之一。
(於是我在櫃台前折返了,這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完全沒有旅行的動力(這好像也不算什麼第一次做的事...)

答應莫名其妙的聚會,然後懊悔...

不變的是,我還是半夜工作到天亮,然後一直有不想做與趕快做完兩隻小蟲在打架...

好無聊的抱怨文,還好有陳建年的冷笑話讓我發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129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