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的涵義
2008/12/10 23:29:50瀏覽385|回應0|推薦8

  你知道家庭是什麼?

  Do you really understand what is behind the world?

 


  Family?



 


   當我得到答案時我真是吃驚! 
   It gives me a shock when I know the answer.


 


   長久以來我一直都不知道〝家庭〞的真正含意


 So long I never realize I don't know the real Meaning of family..........


   答案是: 
   Here is the answer...



     
  爸和媽我愛你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大家好好想想 自己有多久沒跟爸媽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有多久我們沒有關心一下他們 有多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或者有多久你讓他們操心了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就像周董的歌詞寫的"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6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