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ease kill me.
2008/12/07 21:36:02瀏覽227|回應0|推薦3

天ㄚ~ 鑄下大錯 大錯特錯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

 
撩落去 也太落去了

 豁出去 也太豁出去了

 這兩天 提心吊膽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該慶幸的是 我平安

 這兩天 對我來說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種恐懼

 我該慶幸的是 你們不知道

 這兩天我腦海中反覆的想著那時的情景

 我害怕了。。。真的

 我沒辦法再看到你們的眼淚  真的!

 我更沒辦法再看到你們從眼神中泛露給我的失望


 我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再看到了!

 那次的教訓我記的非常清楚!

 那天你低落不停的眼珠 我無法忘懷

 這次的錯誤 是我要的

 如果是一種傷害 那就在這次徹底結束吧!

絕對不會再有以後了~

 我要平靜 平安 平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5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