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六歲小女孩給我的感動
2008/11/28 14:44:00瀏覽309|回應1|推薦6

       這位六歲女孩,是姑姑的女兒,她叫"呂欣"  

  今年上小學了,從她出生開始,我便非常疼愛她

  她很可愛,又是姑姑的第一個孩子,對我來說  

  我是很喜歡小孩,我喜歡跟他玩,看她笑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小朋友就是這樣,在他讀幼稚園時,我發現她越來越不乖了

  調皮搗蛋,愛和大人唱反調,變得讓我有點灰心 

  心想她好像不在像以前那樣了,就在昨天晚上,家裡有些罐頭 

  姑姑要讓我帶回宿舍食用,我跟姑姑說,每一種我都帶一罐就好了

  過一會兒,我看到呂欣把那些罐頭,擺在桌子上 

  我以為她要拿來當作玩具玩扮家家酒,這時我聽到呂鈁(呂欣的妹妹)

  叫呂欣把那些罐頭拿回去放好,就意思說叫他不要亂動就對了

  那時候我在看電視,眼神不時瞄向他們,看他們在幹麻?!

  你們猜 呂欣說了什麼?!

  呂欣跟呂鈁說:那是要給如筠姐姐帶去的辣

  我心裡頓了一下,好感動!她只有6歲 

  她只是聽到我跟姑姑的對話,沒有多久,真的就是每一種帶一罐

  就這樣聰明又貼心的她把那些罐頭放在桌子上

  其實呂欣從小就很貼心,可能是上幼稚園接觸外面的小朋友

  有些時候可能就有樣學樣,讓我不免對她會有些生氣

  昨天晚上她的貼心舉動,讓我今天出門時,拿起那些罐頭

  心裡又感動了一下!呂欣!如筠姐姐愛妳!

  上了小學要更懂事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24805

 回應文章

april y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
2008/12/05 22:33

很貼心的女孩

她應該是很喜歡你

孩子最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