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 高雄
2008/12/04 22:59:38瀏覽430|回應1|推薦6

 今天跟兄弟、大嫂,土雞二人組 去高雄玩省錢的

 早上呢我們從鼓山渡輪站坐船去
旗津

 然後五個人跑去租腳踏車 一個人一台

 旗津島覽圖上面有個地方叫"星空隧道

 阿偷跟大嫂說要去那裡 我們就騎著ㄅㄨㄅㄨ

 一路上爆笑聲不斷 因為我顧著要拍照

 邊騎邊拍 差點摔個狗吃屎

 我大嫂一直笑我 (沒良心的大嫂)

 星空隧道是真的蠻漂亮的

 我兄弟說那個是怎麼做的

 我說是天然形成的

 雖然這次去旗津沒有去海岸公園那裡

 可是也玩的很愉快 笑點很多

 騎回來廟前街之後 因為天氣很熱

 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就跑去"綠川小舖" 

 不過那裏的東西很難吃

 之後我們又坐船回鼓山渡輪站

 去吃海之冰 在這個時候呢?

 阿雞不小心把口水噴到阿偷的手上

 阿偷竟然直接往阿雞的頭上抹

 雞姐生氣了 氣到丟湯匙

 後來換大嫂跟阿雞吵

 吵的點超低 大嫂說阿雞國中唸課文唸到哭

 阿雞說他沒有哭 大嫂說有他有哭

 阿雞說他沒有哭 他是唸完才哭

 我跟阿偷都笑到肚子快破了(邏輯不一樣)

 結束海之冰 我們坐了一台很可愛的高級小黃

 去西子灣 整片藍藍的海看了就很舒服

 我們爬斜坡上去英國領事館 my god!

 上去之後大家都跑去抽許願籤 那個很準!

 希望我們五個都能心想事成囉!

 我們去英國領事館走走看看 後來跑去
爬地窖

 五個人整個很落魄。。。 

 後來又跑去"雄鎮北門" 

 很lucky的我們看到了一對準新人在拍
婚紗

 那個新娘超漂亮的 讚!

 我家大嫂一直叫 叫那個新娘很漂亮  

 大嫂他可能想婚了! 

 離開西子灣時已經4點半了

 我們很擔心回不了宿舍

 叫了一台小黃到火車站 

 然後五個人就拼命衝衝衝

 還在月台遇到班上某男士

 捷運的高雄火車站階梯很多ㄝ

 腿都快斷了 回到橋頭 

 又拼命衝回宿舍

 還好有順利的到達教室上課

 今天一大早出門 大嫂跟阿雞就一直香菇香菇

 一下死香菇 一下臭香菇 真是夠了

 回歸主題今天的省錢遊高雄

 大家都只花500多 真的有省到

 如果沒有坐小黃的話也許可以省更多

 至少大家今天都很開心

 對大嫂比較抱歉的是他沒買到他的皮包

 好辣~如果有下次在補償你嘛!

 今天玩的很愉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43130

 回應文章

MB527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很好玩
2008/12/05 01:44
每次去高雄都覺得高雄越來越美。希望能常有機會去玩
Central Lemons
鱸魚總裁(machiruth) 於 2008-12-05 22:04 回覆:

嗯嗯~真的很美

當然阿~高雄我怎麼玩都玩不膩

我的相簿有照片喔

可以去欣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