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命的讀吧!
2008/12/01 22:49:04瀏覽251|回應0|推薦2

過年後就二下了,該收心認真讀書了。

這兩天拿起數學講義真的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為什麼數學這麼難阿? 老天讓我再聰明一點吧!

再一年半就要統測了,時間真的很快耶!

做人真的不要不信邪,師長說時間過很快真的過很快。

我的國文、數學、英文。。。厚呦!怎麼辦?

國中時的打拼,讓我拼到了不錯的基測成績,

高中呢? 讀建教班我沒有後悔,

但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

工作的時間犧牲了學習的時間,

那我就必須拿玩樂的時間來彌補不足的學習時間,

現在辛苦一點,以後要玩不怕沒機會阿,

如筠,自己要好好加油!

老師說的對, "前途是自己的 "

該怎麼做自己最知道,不要光只會用說的用想的,

身體力行才是根本,說了這麼多,

拼了!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3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