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知的未來
2008/11/28 15:13:25瀏覽270|回應0|推薦2
  最近和家人討論到後以升學的事      

  我對軍校有興趣  也對商科有興趣      

  人家說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想讀軍校   是國中畢業就有的念頭了      

  可是女生要高中畢業才能讀     

  中正預校沒在收女生的   

  當時想說好吧!  那再等3年囉!   

  現在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雖然口口聲聲說自己是跨國企業大總裁      

  這是平時生活中的玩笑話罷了   

  不過我是真的對商有興趣   以後要是有讀科大的話   

  企業管理 國際貿易 財務金融 國際商務 行銷與管理   

  任何和商科有關的科系 我都有興趣   

  
跨國企業總裁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可是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不一定是總裁 也許是個會計師 也許是個管理顧問   

  可能很多人會說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   

  如果我現在是7歲 談未來的夢想 那真的太早   

  可我現在17了 離未來 不遠了   

  對於軍校 不是看在它穩定有保障   

  當然這是其中的誘因之一辣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興趣"    

  我只對空軍和海軍有興趣   之前志工隊曾有個三軍參訪的活動   

  當時也更加大大的增加了我對國軍的興趣   

  可是今天數學老師說   如果要考軍官學校 

  必須要用大學考試的分數   而不是四技二專統測的分數   

  聽到這個消息  有點打擊   

  高職生考大學學測  註明:建教班高職生考大學學測   

  這就讓我想到  也我真的可以試試看兩個都考   

  考大學學測  也考四技二專統測   

  如果是考大學學測 那就是選社會類組   

  畢竟歷史地理在國中時期是我的強項   

  放學後  我馬上打了電話給大姑姑   

  大姑姑不反對我讀軍校 可是他說那個分數要很高   
  
  面對兩個興趣 我不能那麼貪心   

  另外 
人要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我真的可以嗎? 做得到嗎?    

  
"雄心"   

  告訴你 
 我選"雄心"   

  自己好像又面臨了個艱難的挑戰   

  但
我相信 我可以的 
熬過了就是我的
"野心" 你們會選擇哪個?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2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