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峽谷
2008/11/28 15:17:38瀏覽335|回應0|推薦4

我覺得有好多事情我都可以如此比喻
其實我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 甚至有些很愛我
但是說實話 那只是一種關心 只是一種關愛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這樣的感覺 好像有點怪怪的。。。。

感覺我自己置身於一個大峽谷
這裡的人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但就是有許多人會從我旁邊經過
偶爾偶爾會跟我說說話 或者打聲招呼

在這個大峽谷裡 我感覺我自己一個人
其實忙錄 卻又無聊 很開心 卻也無助難過

旁邊有好多好多像峭壁的障礙物
當我置身於這大峽谷時
我似乎很少很少去欣賞這峽谷的美景

然而這峽谷裡  是不是真的有它的美麗呢 ?
是不是有它值得遊客欣賞的地方呢?

還有 週遭的遊客們
感覺他們都很開心 很開心的在這峽谷裡遊玩

而我 我覺得我是建造這個峽谷的主人
我在我的峽谷裡 卻覺得很陌生

我不知道我能在這"一個人"的峽谷幹麻 ?
我甚至不曉得我能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
我甚至不曉得我能否做些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

身邊的障礙物好像很多很多 且礙著我向前的路
使得我總是走沒幾步就摔跤
亦或者 不小心摔落懸崖邊
然而我帶著傷痕累累 疲憊不堪的身軀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的回到這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峽谷

而現在 我不管身邊有哪些遊客
不管我是不是結識他們 
我都會靠著自己的腳步 走出這峽谷
去看看峽谷外是否會有湛藍的海洋?
或是峽谷外有什麼能真正呼喚我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42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