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境界
2009/05/07 18:04:05瀏覽452|回應0|推薦4
機構裡有一位病人,大家叫他"關老爺"
二十出頭的年紀,體形健壯,號稱有破解密碼的超高能力

在機構裡很多意想不到的角落都能在不經意的狀況之下很意外的發現這些密碼,像是在浴室廁所裡不小心掉了一枚硬幣,之後才發現…疑!!連這種不可思議的角落裡也有…密碼,最可怕的是依照這種角度來看,應該是躺在地上然後快要鑽到馬桶後面才能畫上去的位置…

有一次,關老爺拿了一張a4的紙,上面畫著密密麻麻的點,用直線連起來,看起來像是星象圖,他拿來給我看,問我看不看的懂…
我心裡想著"我要看的懂的話,我還真是歸兒子咧"搖搖頭說看不懂之後,關老爺很得意的笑著:"這就是外星人的秘碼了,你當然看不懂"

幾天之後,他急忙忙的找我,問著有沒有看到他的外星人密碼,我說沒有看到之後,過了一會兒,他說好在他還有"翻譯本"並拿來給我看…

所謂的"翻譯本"就是一樣的"星象圖",只不過這次的星象圖的點,改成了注音符號,而且神奇的是,注音符號的位置跟之前的點,位置都一樣!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joey&aid=292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