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布檔案(12)
2020/08/15 14:08:01瀏覽14645|回應0|推薦0

             上接      發布檔案(11)

.

◎當前最重要文章:  COVID:屠宰動物總復仇 已編輯完成,
   請大家協助廣傳此文(Google「屠宰復仇」),警告世人減少殺吃動物,
   免除災難報復。必須加速發展人造肉,又名「非屠宰肉食」,
   才可以根本解決 COVID。

◎8/19週三天赦日,也是七/一鬼門開,天赦日燒原子彈以往說可以變成3倍,但最近通靈顯示當天太皇比較忙碌,前後一天18、20燒較好。這與以往的教導矛盾,但是以往也有教導初二、十六兩天,奉天宮也是全日誦經,這兩日燒蓮,可以達到3倍以上的效果。20日恰好就是初二。因此,可能是最適合燒蓮燒彈的日子。下午兩點以前燒都很好,不要晚於4點。又現在奉天宮金爐已拒燒我們的原子彈,因此太皇加持後,改直接拿到廟廚房旁虎山步道,爬到山頂,有龍山宮金爐可燒,燒前稟告主神媽祖。上網共唸的道友,還是依照  肺炎共唸時間表 ,同樣迴向消弭全球肺炎。

◎A5之9/8信:前幾天去大廟燒15x12天公金原子彈,邊燒邊唸寶髻、變億,大概是因為普渡的關係,感覺氣比較雜,很不舒服。後來廟主神跟玄穹帝不知討論了什麼,燒完了,玄穹爺就把蓮花接走了,只做要拿去救急!神明另外交代,熱心做原子彈的人,每月至少要上網共唸一次或去大廟拜拜,以處理自己的業障。
還交代在家摺彈要防邪靈來卡入,播放威嚇的咒語音樂(如楞嚴咒)。
林註:1.玄穹帝最近說原子彈至少還要燒6次。2.秦通觀音說,在家摺彈應多唸「盤古帝王賜福真經」經題,不但可以驅邪,還可以將蓮花增值。

                    [公告]109/8/20

◎最新知道,現正進行中的佛光山臺北道場 普門寺 每日下午焰口法會,兩寺合力,超度範圍已擴展到全宇宙,且由鴻鈞老祖總主持。因為全球肺炎來日方長,所以原則上暫停奉天宮共唸,待八月初一再恢復。七月份本系統把握機會貢獻力量給宇宙總超度。在「兩寺共唸」未排定前,諸位讀者可以自行在每天13:00 唸 髻億山咒+玄靈妙法經節本,分別迴向兩寺。
摺原子彈給太皇,仍列為第一優先,因為宇宙總超,我們不唸,還有眾多佛光人會唸,我們只是共襄盛舉。但原子彈祇有本系統會做,且是全球肺炎超度之主力,故不能停。也就是說,不能做原子彈的讀者,全改唸兩寺焰口。
捐款功德:普門寺焰口法會最高,去年A1通靈普門寺觀音,功德率高達9成以上(開始最早,時間最長)。又數月前基督徒通靈台北道場12F觀音,要她投500元進功德箱,迴向業障,是故亦有其功用。讀者們如要藉捐款來超度某位長輩,可以投錢兩寺功德箱,簡單稟告:「以O長輩名義捐款
焰口法會」或「敬奉焰口法會,超度累劫冤親債主」。中南部可以現金袋限時專送寄兩寺,並附回郵信封,以便寺方寄回收據。宜先電話聯絡。也可以正式報名參加會,普門寺小牌是1500元,我3年前參加,排到6千多號。唯捐款要快,今年我公布得稍遲,兩寺焰口都已開始,且台北道場9/2就結束,太晚捐效果打折扣。另應知道,佛光山不缺錢,真正缺乏的是髻億山+鴻鈞,而且我們不唸,沒有別人會替代!
(林註:佛光系統整體功德率並不高,例如南部某莊嚴道場,功德率僅3成,該寺佛祖有點不好意思。即便是普門寺也只有焰口法會,功德率可達九成.平日並沒有這么高。)

109 三寺共唸  (109/8/23始) (9/9修訂加入善導寺) 移往  秋冬共唸

台中及新竹網友來信:七月市區大廟都不准自由燒金紙,必須統一由廟方代燒。可否改在土地廟燒原子彈?
林答:統一集中處理,其實反而更好,不必趕上午11點前把原子彈加持好,時間變得很充裕,下午或晚上任何的時間,都可以送去廟集中處理。廟公統一燒的時候,主神會派天兵將團團圍住,不論他們白天晚上燒,都不會被搶,更安全。如果擔心蓮花或者法船在集中堆放時被壓壞,這不要緊,一般普通的變形,沒有什麼影響。就算壓壞得很嚴重,新莊地藏庵.地藏王菩薩說也只損失7%。
如果一定要自己燒,可以打電話問郊外的大廟,比較不會管制。決定後也要問玉皇,該郊外廟是否為正。
又原子彈是非常值錢的東西,不適合在小廟燒,有可能被搶劫。全世界只有台灣有七月燒金銀紙,全球魔王都趁這個機會,台灣「補貨」(搶劫小廟)。

◎8/25高雄來信:林先生您好,上次跟您問過天眼自修以來,迄無進展。
秦通:心沒有靜下來而且身體有一些病痛, 這些煩惱會影響通靈。
林答:可參考下方回答,連續24hr唸經。另外的方法是:
到台北來 參加六張犁的觀落陰,電話: 8732-1234 最好連續參加兩次:禮拜六+禮拜天。 禮拜五下午先到台北來 :(夜可宿300元一床之日租旅館,忠孝東路)
先參加龍山寺的晚課4點到5點。當天晚上7點半 ,再參加台北道場的金剛經共修。第二天星期六下午1點到3點參加觀落陰,緊接著再趕到龍山寺參加4點到5點的晚課。星期六晚上同樣去台北道場參加7點半夜間共修。星期天早上睡覺要睡飽 ,最後下午參加1點到3點的觀落陰。(這個方法對於閉眼已能看見亮彩圖案的人,非常有用。如果參加觀落陰多次,仍然漆黑一片,這個方法不會有用。仍必須回到長時間連續唸經。代表性方法即廣欽和尚說:「不吃不睡唸佛,四、五天可見佛!」。婆羅門女唸24hr成功!又長時間唸會累,用唱的較不累且功德力x3,小聲的哼唱,音調勿高,唱高音也易累。)

◎8/27臺中網友信:林大哥 ,今年初身體很不好,
這幾年大部分都往佛教系統禪修  但是除了情緒比較平靜  也成熟了點  
身體放鬆頭頂有漩渦狀的氣 ,還有手指有時會有電 。從去年開始  身體
就陸陸續續不好 ,看醫生一直看不好......
林答:看到你現在的狀況,比以前有進步,通靈應該只在一線之間,
現在是七月,就按照地藏經的教導,婆羅門女連續唸經24小時(去大廟),
天眼開成功。因為你現在身體略不好,24小時中,先把藥師或神農經
唸5遍,接下來全部唸地藏經,直到滿24小時。照理說就可以通靈了
24小時之中,儘量做到空腹,也就是大便要先排乾淨,不再吃固態食物
,只喝豆漿或枸杞湯(較好)可療飢。

◎ 7/4,燒400張(20x20)大悲原子彈&13x12原子彈,給全球肺炎
特點是大悲紙增加為400張,太皇說效力為上回15x15的20倍!(皆摺六層)
13x12原子彈摺到六層,相當順利,不會吃力勉強。因為大悲彈做到400張
就沒做往生咒原子彈,但7/4加持時,阿彌陀佛說有做會比較好。

◀黏紙程序:
1.先黏成5x5小方塊共十六塊
2.將四小塊縱向相黏,成四條縱向龍
3.將四條縱向龍,左右相黏即完成
   大正方形。(用膠水或透明膠帶黏皆可)

上圖左是13x12原子彈摺六層,貼底用4x3,法船用尺八紙一對,背對背,摺成古代扁舟型,裏面放法船蓮,蓮採用天公金3對,摺四層為小原子彈(如下圖)。
圖右是20x20大悲彈,大悲咒紙貼底用7x7。最下方為天公金貼底,使用3x3(正反面合計18張)。法船用尺八紙一對,背對背,摺成紙盒,法船蓮,採用天公金2對,摺為小原子彈(如下圖)。 神明說:「法船無論做成扁舟型或紙盒型,效果都相同。」較大的原子彈,法船用背對背雙張摺成,有變多的少許功效。小原子彈,例如說6x5以下,用單張尺八紙摺即可,變多的主力是靠法船蓮,不是法船。

★法船用紙介紹:之前推薦使用天公金黏摺成法船,現在略作更改,變得更容易。就是因唸髻億山咒,如來級大神來變多,法船不必大到用來盛裝原子彈,只要有就好,大小不拘。

  

圖左係用正反面1對天公金來摺成法船,紙盒或扁舟皆可。適用於6x5以下之小型原子彈。圖中係用二連張正反面來摺法船,用於7x6迄13x12中型原子彈。圖右係四連張,用於14x12以上之大型原子彈。

   

上左即尺八紙,一對甚至單張即可摺成美觀法船,但因無錫箔,效力不如一對天公金。但可用正錫箔法船蓮彌補回來。因此「一對尺八法船」可用於大中小原子彈。但因購買時體積大,較不方便,且如用天公金替代,力量更強。故當初沒有介紹。尺八紙有時很好用,因尺寸大且質料厚堅,單張即可摺成法船裝金銀紙、元寶、更衣、甲馬....,如右圖,再加上法船蓮(黑色箭頭處),即變多3倍。尺八紙購買時要注意,有分壽生跟往生兩種,往生的無法在大廟拜,會被罵,要買壽生的才實用!又一般金紙店沒有賣尺八紙,就算有也很貴,近兩元一張。僅逢元金香大廣裕是中盤價格,一元一張,物美價廉。另提醒,因要唸髻億山咒,法船大小已不重要,如右圖已經裝滿,更多的金紙蓮花裝不下時,可擺在旁邊,一樣可以連帶變多,不必全部裝在法船裏面。

法船蓮張數:原子彈6x5以下,可使用1對天公金摺三層。9x8以下,可使用如左圖二連張(兩對)天公金摺三層。10x9迄13x12可使用四連張(4對)天公金摺四層。168以上可使用六連張(3x2,6對)天公金摺四層。

 左圖二連張,ABC三處轉折及接縫,都在正錫箔邊緣,正好可以變成正方形,用來摺水蓮花。

◎ 雖前述加持唸髻億山咒時,如來會把原子彈中不速之客勸出(少許賴皮鬼仍拒出)。在廟外摺蓮時若邊唸金光神咒或經題,就可得金光神保護,阻擋陰魂入侵,若唸「盤古帝王賜福真經」八字經題,力量更強,不但震懾陰魂還可以  賜福加值蓮花 , 一舉兩得。摺到一半要休息,要立刻把原子彈塞入金光神咒硃砂字大塑膠袋。攜往大廟。路途中,更要如此保護。這樣陰魂難入,髻億山如來就省掉許多口舌。

中元節9/2,地官大帝聖誕,可開 奉天宮玉皇像 唸下方經文
   
髻億山咒 + 彌羅誥3遍 +靈寶天尊說中元七炁地官赦罪寶懺

臺北道場燄口已結束,但全宇宙鉅量鬼眾度不完,暗中的超渡仍在繼續,還是需要共唸,秦通老祖,過午開始唸為佳,上午不宜。因普門寺的正式法會持續到9/7。我特將兩寺共唸次序對調,9/4~7最後4天皆以普門寺為主,先唸。上方共唸時間表已經調整好了。

.                                                                                              .
前有述13x12原子彈,但最好能做到14x12=168。數年前資深通靈人說摺傳統蓮花,168是108之後的吉數。因此14x12之威力極可能類似9x9可跳躍式的大增。
原子彈貼底張數:參考值大約以原子彈本體張數的1/10為準。
8/10長江水患原子彈
此水患的原因 ,大部份是多年來,長江流域屠殺牲畜所造成的怨氣(其他為殺人與劫盜)。本次原子彈嘗試加入尊聖咒,專門超度三惡道利器。下左圖為蓮花紙設計。下右為用A3紙影印88張黏成11x8大方塊,
邊長328 cm。
尊聖咒圖撤下修改

 


       

左圖為尊聖咒原子彈328cm大方塊,摺六層,完成品外徑34cm。共印雙面100張,12張作貼底。再加6對(3x2)天公金貼底(墊底)。使用大法船是為了上方可堆放金元寶,讓人看不見原子彈。因為影印紙為白色,廟信徒或誤會為冥紙而干涉
檢討:A3紙較厚,摺第六層極度吃力。今後要改用B4紙。大量時,可委印刷廠用薄黃紙印成A1大張。少量時,因影印費用貴,可能還是使用現成大悲咒紙較為經濟。北市較廉影印店,A3雙面3元,B4雙面2元。最近發覺超廉的影印店群,併排在捷運輔大站,約5家,價格是A4雙面8角,彩色3元。其中兩家電話:2908-1155。2908-3789。.

 12x11天公彃                     15x15往生彈 
 

    天公彈4x3貼底
          
左圖為另三枚原子彈:因已做尊聖彈,同性質的大悲彈就做較小10x10(六層),貼底4x4,天公金墊底2x1(兩對)。法船用單張尺八紙,法船蓮用一對天公金摺三層。往生原子彈做15x15,貼底5x5,天公金墊底3x2(6對),法船用尺八紙剪貼摺成(待介紹),往生蓮也不能被看到,法船上要堆滿金元寶。法船蓮用兩對天公金摺三層(即二連張正反面)。
最左是12x11天公金原子彈,採用創新黏法:不需計算,直接令:橫向搭黏X=縱向Y=1.5cm,這樣黏成大矩形,橫向X向=270cm;縱向Y向=280cm。於是左右兩側用薄牛皮紙各補貼6.5cm,就變成一張280x280cm的大正方形。
然後可摺成六層水蓮花(完成品外徑42cm)。基礎紙愈小,摺六層愈困難。目前最小做到11x10,都頗吃力,最後翻花瓣時會破,邊破邊黏邊摺,用大面透明膠帶黏。一般網友多是摺到第五層,只要基礎紙邊長>3米,大致上就沒問題。又在最初黏紙時,搭接愈淺,對於摺到高層數愈有利。可令X=1cm,Y=1.5cm,黏縱向稍困難,故Y給較大值1.5cm。
這方法簡言之就是,不經計算,隨意黏成大矩形,再丈量長寬差額,用牛皮紙補貼成正方形。
右圖是天公金原子彈貼底,採用4x3佈局,正反面共12對天公金。
.
加持:(以下各時間為大約值,宜唸到聖筊為止)
依次唸髻億山咒各15~20分、廟主神經咒或聖號10分、盤古經1遍、彌羅誥10分、本行集經經題20分、[滿願寶懺經題+卷名]15分、大悲咒5分、尊勝咒15分(或唸經題:南無.凈除一切惡道.如來佛頂尊勝陀羅尼。唵.普隆說訶)、唱阿彌3分+心咒10分。註:之前秦通阿彌心咒超度力特強,約為往生咒的兩倍效力。
由6/11&12經驗可知,寶髻專門負責變多天公金原子彈,其它3枚非錫箔原子彈,應係由變億咒來變!
.
燒化:燒時可將手機拿到金爐附近,因為神明在金爐內變多,天兵將負責打包,再帶進入手機螢幕,循網路護送回奉天宮。沒開手機還是可以送回去,但兵將稍微累一些。
成果:秦始皇回家後,問觀音菩薩,得知本次一共超度長江水患冤魂8兆。其中兩兆送往極樂世界,6兆送往另一系統之四個佛國淨土,都是好地方。大陸通靈友通到相同的結果,並且天眼看到眾多人
坐著蓮花飛向太空。本次超度之來源,就是他去問龍王,為何下雨這么多?回答奉命行事。我才想到又是冤魂作祟,便透過秦叩問太皇,是否也要燒原子彈?皇答可以。於是長江水患冤魂超渡,至此8/10圓滿落幕。
9/5(見下述),阿彌來,我叩問它們是去西方何品級?佛答:下品中生。我說應該多是動物靈。佛說:到了西方,就沒有分人與動物,大家都是一樣的(註:回復成原靈)。又問我的姨母,她一生富足和善,但不知做功德,原本要輪迴,後來獲去西方。佛答:下品下生(小學一年級);另外一位普門寺老師姐,則在中品下生。
.
長江超度後遺症
812強魔:自從我們宣布7/18週六開始共唸迴向長江超度後,一直到8/11,幾乎都不再看到長江水患的新聞,原來冤魂們都被安撫進入奉天宮等待超度。我們在8/10燒掉上述四枚原子彈,完成超渡。但8/12開始,長江上游突然出現連續三天以上狂暴雨,前所未見。新聞報導:[上游四川重慶地區,連日豪雨引洪災。第4號洪水於8/15日經過三峽大壩。才經2日(8/17),第5號最大洪水已於上游形成,....]。8/14我經秦叩問太皇怎麼回事?皇答:「魔界罪孽」!氣象預報:四川大暴雨將持續到18日
原來8/10燒彈超度長江冤魂後,長江魔界眼紅,向太皇要求分享蓮花,皇不允。到了8/12他們就開始興風作浪狂降雨、水淹萬民,作為報復。[後來9/7晚間共唸時,天上秦始皇(秦的一魂)下降,才告知係兩個強魔,擁兵七、八千萬!]。太皇大約最晚於8/18調集重兵擊潰魔陣,逮捕魔王(關一百年)。接著就是派遣神明暗中指引中共水利部官員,調節三峽大壩下游及支流水壩洩洪,作危機處理,將災害降到最低。因為這不是百姓該受的災難,而是來自魔鬼作孽。
.
812強魔被捕之前,曾透過正神轉告大陸通友,8/16來信:「只要林尤超願意燒原子彈給魔界,條件隨他開。」。我回我都是燒給太皇,你們去皈依祂,就可以得到蓮花。強魔說:「除非給我們得道正神的果位,我們才願歸順」。最後條件談不攏。事實上,它們一旦搞出這麼嚴重的水災,就已經沒有談判的餘地了,我若再燒彈給它們,等同是獎勵它們禍國殃民!
紅魔帝:大約在8/22秦通靈太皇,我叩問怎麼還有水災?黃河也出問題了(見下方紅字新聞)!結果秦看到字「紅魔帝求超度!」,我質疑為什麼要弄出水災,回答是「這樣才可以以引起你們的注意」。我聽了冒火說「算了算了!沒完沒了,我不想管」遂中斷通靈。
然後如下述9/7普門寺完結篇共唸時,我不慎把紅魔帝召來。且神說秦不能管。我就隔日晚間到奉天宮擲茭叩問,太皇不在,副駕眾神回答,得知紅魔帝是帶一億魔眾入駐我家,家中王爺、祖先、灶君地基主及眾神都來奉天宮避難。108年3、4月間,我家也曾兩度遭魔攻陷(過程精彩,將來會寫出),當時家中神明祖先甚至業障也都是這樣避往奉天宮。不過去年的魔是有陰謀,打算控制我整個系統(後來拜請天蓬擊潰之)。這次的紅魔帝賴皮在我家,只是單純想要超度升天,不是來搞鬼。
由9/7開始,我就斷續在網路及圖書館舊報紙上,釐清水患責任。原則上界定長江第四、五號洪水是來自812強魔。8/19以後的降雨就是紅魔帝的傑作,但我找不到長江第六號洪水警報。這目的是,如果查出它有釀災,那麼不管他在我家再久,我都不會超度它。直到昨天9/27中壢OO鐵工廠小老闆來電,我協助他恢復通靈後,順便請他問關公,紅魔帝相關事宜,回答如下:「1.它來自長江、不是黃河。2.它跟你沒有相欠,只是單純來求助。3.現在你家「人」數沒有上億,因為你不理它們,已經陸陸續續走掉許多。」
9/7紅魔帝部眾來,我約於9/10開始練習背誦 清靜經重點,用來防範陰氣,並排出體內穢魔氣,有時更用鐘鼓齊鳴誦唸。
.
※OO鐵工廠:我剛退伍時,曾應徵入職,與老頭家一見如故,感情超好。是我民國四三年畢業的老學長,他的學妹就是我的應用力學老師。八六年許,原在土城的工廠火災,11輛替警總打造的巴士,已完工卻遭火焚,工廠不得不變賣遷往中壢。我知道了很難過,去到中壢找到他。他兒子已大學商科畢業,開始接管工廠,我看到有供奉關公,就幫小老闆助唸開天眼,希望能夠建立通靈能力,事先化解災劫。結果他雖看見亮光,卻感到嚴重頭暈而害怕中止。事後我問我另一位台北的水電老闆陳明璋,他是關公的乩童,也在六張犁慈善堂拜師學觀落陰,關公降駕回答說:「我們神是很乾淨的東西,在進入你們腦部前,要把你們腦中骯髒的東西拿掉,所以你們會感到不爽快,忍耐一下就好了」。開天眼其實就是動腦部手術,頭暈是正常。
九九年,台中女網友心通成功,她是東南亞華僑老闆的特助,公司財務困窘,想要找台灣施工廠商合作賣水管給自來水公司,我電詢OO意願,沒想到老頭家接到電話,就拉我回工廠上班,我答應回去,最主要目的就是幫他兒子接通天眼,十多年前因頭暈誤會而功敗垂成。某日下班後,時間充裕正好助唸,大概1.5hr,小老闆可以模糊看見關公,同時獲得天心通。關公開始告知,清朝時我是官吏,老頭家是朋友亦大商人,我向老頭家調借紋銀一萬兩賑濟黃河水災。小老闆當和尚五世,在晉朝那世,跟這位關公是師兄弟。在宋朝時跟我是師兄弟。接著我向他介紹天眼的威力:工廠當時正打算投標台中青山水庫相關工程,我大概有唸天妃誥,他人在辦公室,閉眼看見台中媽祖帶他飛往水庫上空,視察工地狀況。於是我主要任務達成,且往返中壢太累,上班都在打瞌睡,我再度辭別老頭家。約四年前105年,噩耗傳來老頭家高齡過世,且小老闆就如同一般輕易成功的通靈友,並不把通靈當作一回事,因工作繁忙沒練,早已失去超能力。我遂再帶他及秦始皇去奉天宮,輕易助唸就恢復通靈。知道老頭家升第三層天。玉皇關公還交代他:「事業雖然忙碌,仍要抽時間度人(就是通靈濟世)」。
.
昨9/27連絡,又隔了4年,小老闆再度失去超能力,我藉測試幫他恢復天心通,先問了兩三個問題,都沒有答案,再問到武漢肺炎,其中有將近七成的原因是什麼,他開始通到屠宰牲畜。最後我突然想到,用紅魔帝事件來測試。我再三交代他,要找時間唸關帝誥30~60分鐘,才能完全恢復。最後5分鐘我用鐘鼓齊鳴帶他共唸關帝誥,他通到關公說:單人鐘鼓齊鳴唸一遍可抵空口唸8遍以上。
<我藉下列新聞來界定812強魔与紅魔帝的水患責任>.
.[公告9/5普門寺焰口最後三天,9/7結束。特安排夜間共唸,
                  給白天無法參加法會的人
(時表已刪往"歷史共唸")
9/5當晚第一次共唸,網友連同秦始皇一共6人共唸,當晚阿彌陀佛下降告知超度鬼魂數量達半兆(五千億)。我另叩問長江冤魂是去西方何品級?佛答:下品中生。我說應該多是動物靈。佛說:到了西方,就沒有分人與動物,大家都是一樣的(註:回復成原靈)。又問我的姨母,她一生富足和善,但不知做功德,原本要輪迴,後來獲去西方。佛答:下品下生(小學一年級);另外一位普門寺老師姐,則在中品下生。
.
9/7完結篇,從中午開始共唸到夜間10點。約8點半,先是天上秦始皇(秦的一魂)下降,我叩問812魔鬼底細,皇答是兩個強魔,擁兵七、八千萬!。再好奇問8/22又出現一個紅魔帝,後來怎麼了?皇答擁兵四億八千萬。再共唸到9點多,阿彌陀佛下降,秦問數量?佛答亦是超度半兆。我遂問,這次唸較久為何數量同於9/5?佛答:「困難度高!」。意謂拖到法會最後1天才達成超渡,都是業障重或執念深無法放下者,是故困難超渡。也因為困難度高!參與唸經網友之功德,必然也大。我再擲茭問困難超渡原因,若冤魂們是執念深賜聖筊、業重陰筊,結果是笑杯,再改內容問多次,也都是笑杯。就叩問這種奇怪現象,佛答「魔界干擾!」。我立刻猜到是紅魔帝來了,因我剛才問到它,把它引來了。而且已佔領我家,才能夠這樣控制筊杯,目的就是通知我:它來了。我問是否四億都來了?秦通只帶八萬作代表,要求超渡。我遂問要怎樣超度?佛答:「唸經摺蓮」。我不滿說,現在肺炎這麼趕,就算要超渡也要等到全球結束。接著再叩問今天半兆都超度到哪品級?佛答:「依各靈修為,上中下三品都有。」。最後恭送阿彌陀佛。
(9/17)七月與太歲
.
中秋節起:109秋冬共唸  全天時刻表            
<提示>這個時間表,乃僵化固定。如果經常瀏覽台北道場、普門寺、善導寺這3個鴻鈞廟「行事曆:」,會發覺有很多不固定出現的法會,大家可以當機立斷,不必管他們唸啥經,直接拿出我們的王牌經咒:髻億山妙、滅惡趣咒+大解冤、僧伽吒、尊勝咒歌,開彼官網佛像唸迴向,就是功德無量。可以勝過本系統非法會期間的共唸。最明顯例子,按照我們秋冬共唸表,中秋節今早10~12點應該是共唸善導寺,但在行事曆, 都是光明燈法會,這比周末夜間共修還要強。尤其普門寺每月十五的光明燈法會,必大爆滿,中午還有滿漢全席的素食自助餐免費招待,熱鬧非凡。而我疏忽忘了排表大家共唸。這時大家可以當機立斷,在上午這段時間,自行輪流打開台北、普門的官網,唸我們的王牌經咒迴向。功德必然大過共唸善導寺(今早沒法會)。主要是髻億山,可將他們信眾集體唸經功德變多,來協助超度寺內殘留的七月孤魂,從幾兆到幾百兆!
另外全台寺廟法會琳瑯滿目,大家可就自己常拜或所皈依的道場法會,上網自唸迴向,因為幾乎都不可能有鴻鈞,唸髻億山盤古、滅惡即可,妙法經可免(不好唸)。對廟神來說,等同得到意外之財!當然非常歡迎。
.
<共唸起源> 髻億山咒迴向法會變多,是前幾年在善導寺發展成功,但後來有道友唸時,遭其他信徒勸止(不宜唸非淨土經文)。我和秦皇則在普門寺5F唸寶山時,遭某奸巧女義工偷拍檢舉,寺方派男義工來制止,不得唸焰口以外的經文,秦皇不悅,催我一起退出。另在水陸法會佛光松山寺,同樣不准我們唸髻億山,還勸我們上樓參加法會,我三人一怒改轉赴臺北道場12F,唸迴向松山寺。(在去的路上,松山寺主神通靈告知衪是普賢王如來。並教導木魚快慢不必與唸經同步,只要有伴奏聲即可。)。這些善導寺老祖都知道,遂透過A2告訴我,道友們可以不必來廟法會現場,以免起衝突,在家上網唸,就可以功德無量。這就是我們上網共唸的起源。

<較量功德>參考點:
1.約兩年前我偕秦參加台北道場週五夜間共修,我們有先唸了半小時髻億山。回家後,觀音說功德為單純參加法會的兩倍。
2.早年奉天王爺即告知,上網唸經效果為廟內唸的1/3。
3.敲木魚唸效果增為2~5倍。
討論:就1.條看,如再有唸盤古經三遍,總功德應可增為3倍。再參考2.:網路損耗剩下1/3。3倍x1/3=1
因此在家上網唸若有髻億山古,就可等同於現場唸。如果有.敲木魚唸,就可以勝過現場參加。若能用鐘鼓齊鳴,就遠遠超過現場唸
<趣味競賽>
1.法會現場一百人共唸,威力不小,但如同一百人用圓鍬挖土。你在家唸髻億山古就如同僱用大型怪手來挖土;大解冤、僧伽吒、尊勝咒就是小怪手。這些都是我們的王牌軍。
2.另外1個比方,拔河比賽,法會現場有數百人在拔河,你只有1個人在家上網唸,於是你找來了3條水牛:大解冤、僧伽吒、尊勝咒,然後又找來了3頭大象:妙法經、盤古經、滅惡趣咒,最後乾脆找來3隻恐龍:髻億山咒,來幫忙對法會現場拔河比賽,最後你一定大勝。
[鑑別]台北道場老祖透過A2說:「唸同樣的時間,妙法經效力是盤古經的1.2倍;太上無極混元真經是妙法經的七成效力」。但妙法不好唸,因此我建議在非以鴻鈞為主神的廟,通通都用盤古經。妙法、盤古、混元,可說都是老祖的經!唯妙法經是最正式。(強度依次為1:0.83:0.7)。
[運用]:稍早靈界有謂:高階經典如妙法、盤古,若用傳統變億咒來變多,變出來品質欠佳。要用寶髻來變,才可以。於是我們有1個概念,如果時間不夠了,僅能唸三巨頭妙法、盤古、滅惡迴向法會,那開頭只唸寶髻就夠了,寶山、變億都不用。
一般經驗寶髻如來陀羅尼用來變高階經咒,以及正錫箔原子彈
              變億咒負責變僧伽吒、大解冤、觀音
地藏....等一般經典,
              以及非錫箔原子彈,如大悲、往生彈等。
特別狀況:寶髻有的時候會請不到,這時高階經典&正錫箔天公彈,都要靠變億咒來變。唯變億咒經增強後(
加唸 釋迦、蓮花生),已經可以妥善變多高階經典。本系統版的變億咒,就是增強型。且增強型的變億咒,變多能力達到寶髻的一半。
[類比]
1)先前在善導寺,我叩問道教是否有啥經典,可以類似寶隨咒,召請大量神明來幫助超度?佛祖透過澳洲說:「唸道德經,可以召請道教一切金仙!」。當時我覺得蠻好玩,佛祖怎麼也懂道教經典!後來知道中央大日佛祖就是鴻鈞老祖,平常顯相就是穿八卦道袍!按大隨求召來的神眾都是菩薩弟子,也就是眾多的羅漢。道教金仙則是果位甚高,介於菩薩與如來之間。107年偕奉天宮大師姐在台北道場如來殿練天眼,我唸大隨求經題,她就看見來好多光頭小和尚,就是菩薩弟子。
2)108年在台北道場如來殿,我叩問,道教有何經文,可類似寶山咒,召請全佛教眾神來幫助法會調解審判?A2通靈老祖答:「大解冤經」。南通君天眼看到台南開元寺法會上,有眾多的小法庭,在開庭審判,也就是靈魂在打官司告狀申冤。寶山、大解冤召來的佛道教眾神就是法官,法官多才能消化眾多鬼魂的告狀。早年松山慈惠堂堂主起乩,我叩問超度是怎麼回事,神答:「就是鬼魂跟你們人間一樣,互相告來告去,由神明來審判。」
上週五高雄道常回信回答網友提問高雄廟火災,我順便請她上網加入台北道場夜間共唸的髻億山部分,她在唸寶山時是看到觀音菩薩及羅漢下降。
[共唸效果]
1.107年非洲豬瘟,首次開始共唸龍山寺,有立竿見影的成效。
2.108年台北道場上半年水陸法會,累積銀河系孤魂400兆,後來知道,
   其中半數是我們共唸超度的。
3.三寺共唸是為了消化108年四間鴻鈞廟,七月法會孤魂。成效未作統計。
4.武漢肺炎共唸,效果不明顯,似乎更需要原子彈。但秦通觀音示:
  「唸經與摺蓮(原子彈)兩者都需要!」
5.於9/5普門寺焰口,道友僅6人在家上網共唸3小時,就超度了鬼魂半兆!
6.我的災難:109忙原子彈較少共唸,到了
七月初就摔車肘膝皮破(已有化小),下旬因有紅魔帝眾佔宅,我不願唸經,但秦通善導老祖警告「還有一個車關」,且拿到一張發票44元,我不得不加入密集共唸,唸到9/26夢中明顯被害大摔車驚醒,就是僧伽吒的「夢中受報」,這次不必流血。
※一般人怕魔王,遠勝於業障。殊不知高速公路死亡車禍、腦死植物人,
   都不是魔王幹的,而是黑令旗業障。
※44之搞笑:我買了兩袋全聯麵包,出店一看44元不吉利,就折回去
   再買1袋,這樣不就變成66大順,卻賣完了!於是只好「44」到底了。
7.香港小妹感應:剛剛通靈成功的香港小妹,業障兩萬五千,10/1信:
自從說要參加三寺共唸,這兩天都睡不著覺,睜眼到天亮。哥哥(守護神)說
業障搗鬼,他也沒辦法。這樣下去怎麼辦?一整天昏昏沈沈,感覺要暴斃了!
林答:那是因為妳說要參加法會,眾業障聞風而來,想要得到超渡,
        但妳沒做。它們就卡在妳身上等待,都是陰氣,所以妳會睡不著覺。
       .相反的,共唸或自唸經時會愛睏,那是正神磁埸,陽氣加持,所以故。
林註:隔日她在香港麥當勞上網共唸10/2臺北道場周五夜間法會,
        一個晚上全程參加。完10/3再來信:
        昨天唸完,我就有問老祖,消業障多少,但周圍很吵,得到回答,
        我不敢確定,說5000~10000條。
林註:將近消了1/3。可謂不虛此行。一般道友不能通靈問,可使用
        茶杯抽籤法或擲茭查業障,得知每次共唸消業障多少。
.
◎現在美國兩個總統候選人,都有甚多性騷擾的不好傳聞。但是另外一個
   白頭髮的彭斯副總統,紀錄上相當乾淨。
◎因上述觀音菩薩說,對治全球肺炎,唸經摺蓮同樣重要。加之最近偕A5唸經加持原子彈,太晚沒燒,第二天秦皇來燒,竟要重唸,原來昨下午加持時唸的經沒聲明保留,太皇先拿去救人了!由此可知全球肺炎調解,不但缺蓮花,也缺唸經
因此大家可參考
肺炎時間表 自行唸給太皇,可稟告優先迴向印度,印度普遍素食,卻疫情嚴重,令人費解。本糸統共唸則仍固定迴向三間鴻鈞廟。
.
A5之9/8信:前幾天去大廟燒15x12天公金原子彈,邊燒邊唸寶髻、變億,大概是因為普渡的關係,感覺氣比較雜,很不舒服。後來廟主神跟玄穹帝不知討論了什麼,燒完了,玄穹爺就把蓮花接走了,只說要拿去救急!神明另外交代,熱心做原子彈的人,每月至少要上網共唸一次或去大廟拜拜,以處理自己的業障。
還交代在家摺彈要防邪靈來卡入,宜播放威嚇的咒語音樂(如楞嚴咒)。
林註:1.太皇玄穹帝最近說原子彈至少還要燒6次。2.秦通觀音說,在家摺彈應多唸「盤古帝王賜福真經」經題,不但可以驅邪,還可以將蓮花增值。3.另可透過手機網頁,直接叩請太皇派兵保護摺蓮,晚上睡覺前把蓮花半成品放入「金光神咒」大塑膠袋綁好,以減少天兵將的辛勞。擲茭確定兵將來後,可在早上家裏廚房、陽台,燒壽金、刈金、甲馬(或正錫箔天公金+甲馬)犒軍,這樣太皇可派更多來。燒金紙的時候網路要連通奉天宮4.假如以上都沒做,可於完成品加持前,先唸楞嚴咒簡化版(唸「高上玉皇本行集經」經題更強),召請神兵驅邪,唸到聖筊,以免寶髻如來跟它們費太多口舌。5.會打乾坤印更簡單,完成品唸經加持前,只要先警告通通離開,馬上要打乾坤印,任他千萬陰邪在內,不離開通通被打傷。非走不可。乾坤印可向六張犁慈善堂學。
.
◎香港小妹10/5再信:今天從下午1點半唸到現在4點多,都有打手印,但睏得不得了,後半段時間,都是靠意志力在撐。哥哥說這樣練到晚上10點 (秋冬共唸 C),應該會消業障一萬五千條左右。真有這麼厲害?那豈不是明天再唸一整天,就差不多全消了?
林答:1)我們很多人都會唸得很睏很睏,有網友就乾脆跑去睡覺,
            睡醒了再逐項補唸,這也是一個辦法。
2)業障是越到後面越難消,且單位時間所能消除的業障也愈少。最後一些
   業障,可能要靠捐錢、捐血、做義工、甚至通靈濟世度人才能夠消除。
   (有些業障會指定要[通靈濟世度人]的功德!).
做原子彈=捐款+做義工。必須花錢買紙=捐款。摺蓮花時沒人會給你薪水=做義工。而且這種捐款百分百不會被A。原子彈燒後廣受靈界歡迎,功德超大、益本比最高。
林註:10/5 星期一各廟皆無法會,&上班日參加共唸的人也不會多,但是由
         香港小妹案例看來,仍然是能夠大消業障。
我去信請她問佛,10/5,有多少人上網共唸?
10/6回信:10/5下午的共唸,我只問台北道場的如來佛,說是兩人。
              10/5的下班共唸:1855~800台北道場(4~5人)         
                                       800~900普門寺(5人)
                                       900~955善導寺(4人)  
              大佛們都挺好禮貌的(林註:粵語,很客氣。大佛們即老祖。)
                        .我還通了一下七王爺,說我現在業障數3000左右,求了個允杯,
              .驗証了。
林註:10/5下午跟晚上,這幾隻小貓幫忙超度整個宇宙!!!
又註:我近擲茭發現,善導寺、台北道場超過晚上9:30仍然可以唸。但普門寺笑茭、陰筊,於是請A5通問,普門老祖云超過晚上9:30,迴向效果會變差!所以時間表上,普門寺都排在中間。前兩寺大概因為都是總部的關係,超過9:30仍在上班。但也不要超過10點半,網路天兵將會下班。網路下班後唸,迴向效果剩兩成,如同古代沒網路的時候唸。網路能夠運作時,迴向效果可增為廟內唸的三成三,即1/3。
10/6晚間11點來信:今晚從7點半唸到10點。通了一下七王爺,現在業障2000?不是吧,阿sir,才消了1000?但有允杯兩次。好像只有七王爺是24小時營業的,求籤城隍廟和潭水亭天心通,都沒有回應。明天試一下開天眼。
林答:目前進展很好,修天眼業障宜消到1500以下,妳已經接近了。
林註:她是去佛光山香港道場,唸白衣神咒,成功天心通。回家後可通
守護神
        乃前世兄長,兄教她開善導寺三寶佛,續唸白衣修天眼,但尚未成功。
香港10/7信:法會很有效,今天才唱了1分鐘,閉著眼睛,在眼角就出現白光,太興奮了。神明說我太激動心亂了,要我靜坐1下再來。後來又唱了10幾分鐘,白光都沒有擴大,我不小心衝出口就罵業障,白光就消失了。哥哥對我說:「妳這樣子,人家就更不願意跟妳和解了」。下一次再唸法會試試看。
.
10/9(週五)我去信:今晚唸每一種經文,都要找機會磕頭,因為都是來不同種類的神明,都在幫妳做調解,妳不向業障道歉,祂們不好做事。跪地磕頭有響聲最好,實在不行,坐者也可磕頭,必須用頭碰到桌面。表達歉意。結束後再開 六張犁慈善堂,唸老君誥練天眼。
10/10回信:今晚全程唸台北道場,都有磕頭,最後老祖說消了業障600條,剩下800條。開慈善堂唸,剛開始有很亮的白光,但是到了12點(半夜)以後,光就不見了。老君說:「消業障150條。但時間太晚了,效果變差。以後練天眼最好在白天上午10點鐘以前唸」。全部唸完後,運氣好了極多,連續4次遊戲抽到S卡。
林註:唸台北道場一個晚上,消業障43%.可謂成就非凡。最後短暫唸慈善堂時,我在台北有替她燒些天公金蓮花、金紙(小銀、大悲、往生咒紙),從網路傳給慈善堂。事先有唸楞嚴咒簡化版5分鐘,請求保護防搶。

公告:今10/10週六 日間共唸採用 秋冬共唸 B表、夜間E表。
※夜間有興趣者可以繼續自由唸到10點半。 
不習慣上表所列各項經文者,可以在 髻億山咒後,自行唸阿彌陀經
   迴向兩寺。因為法會現場都是共修
阿彌陀經&繞行唸佛
★尊勝咒已熟練者,可不聽影片,自行敲木魚照歌詞唱更強更靈活。
.
10/10去信香港小妹:請她晚上問阿彌及老祖。並三位道友事叩問慈善堂道祖
當晚回信:1)阿彌說憶念彌陀與心咒時間比以4分、6分較好。其他開示無。2)全程唸完今晚E表,台北道場老祖說消業障250條(消這麼快,真好,我剩下400條,兩次允杯)。回答你的問題:1.今晚時間表安排可以的,不需調整。2.唸經時獲正神加持與吸引陰魂靠近都會感到睏,兩者無法區分。唸盤古經會特別睏,是因為這個經加持力特強。又陰魂靠近會睏,一旦卡入身體,就會轉變成睡不著覺!正確沒錯。(林註:通常只有業障能夠卡身,外靈會被守護神阻擋在外)。
慈善堂道祖回答:
1.某君久試不第
回答:這次如無意外會成功,勤奮一點就更好。加做善事補功德會更佳。
2.O師兄得癌症為何不留堂效勞,較有益?
回答:家事原因。
3.香港通靈友去年5/24來堂觀靈,是否業障冒充道袓騙他?(秦通兩業障熊精与蛇精。因他是在廟門口通靈,沒有入廟,業障遂能冒充!),騙他說不必去佛光香港道場,家中的佛堂就很好了。怕被正神拆穿。

回答:Yes
4.香港道友OOO通靈常常會通不到。又最近掃墓歸來就開始做惡夢。
 回答:通靈不順是唸經不夠,另建議燒紙。做惡夢原因是
卡到祖先業障。
 林答:去香港道場背誦盤古教誨兩小時可解惡夢。若邪靈就打走;業障則超度
         (註:各地佛光道埸已禁讀外道經典,打手印也不准,故只能背誦
                短文、盤古寶誥等。義工無從干涉。)
※他近寫信給我,擔心紅魔帝事。這倒不用煩惱,它們是找我幫忙,
   不是來找我打架的。我只要防範它們的陰氣即可,多唸清靜經。
.
◎熱心道友做許多善事,但做餐飲業,一般都是葷食居多。10/10來信,我勸之練習通靈,賣葷的所擔到殺業,恐怕會吃掉捐款做善事的功德,不通靈不知道嚴重性。
大約10年內有大陸客遊覽車在中橫遇土石流,沖入海底活埋。其中包含一對台灣夫婦,是養雞協會的祕書長,轎車壞在路邊,臨時上來搭便車。秦皇通靈:該對夫婦擔到雞隻屠宰的殺業!換言之通通在地府死亡名單之內。
我曾經問
瑤池金母,若女人自我犧牲,到酒店坐檯,賺很多錢來救濟貧苦,是否功德很大?母娘乩童通靈說不可以,這種方法上天不允許!
.
弟子尋師難,師尋弟子易:就是說想要找有緣的神明並不容易,但神明主動來找弟子就容易。下面這信就是讀者受到前世師父托夢:(該讀者具強大天眼天賦,閉眼可見彩色山川雲層變化、街景大樓、以及「佛」字)
10/11信:去年農曆七月前我在早上清醒前作一個夢,碰到我表弟,跟我說來嘉義玩一定要到車站附近媽祖廟參拜,我說在哪?他就順手一指說從這大馬路邊巷子進去就是了!結果我轉頭看就是有間廟在那 ,廟前旁有一顆樹,整個廟的型狀都一清二楚,之後我就清醒了!
夢境很清晰且是彩色的,我就上網找嘉義車站附近是否有媽祖廟,結果還真有這間廟,在後火車站廟名是聖安宮,舊稱後驛小澎湖,不過這廟是剛整修完!它在整修前的廟舊照片外觀跟巷道的景象是跟我夢境裡是一樣的,當下想說哪有如此巧合的事,就先去我平常去的台南市天壇天公廟與大人廟問事,兩廟的執事者跟我說我一定要去嘉義這間廟參拜,也一定要擲筊請示。之後我就親自去參拜請示媽祖,結果擲筊近一個小時都沒結果,忽然心想廟裡還有關聖帝君在(天心通),抬頭一看竟然有兩尊關聖帝君在眼前!我心一驚白天中午會是我眼花嗎?我就請示是否關帝君在找我?真的很訝異連擲三筊都是聖筊。
回台南再去問兩廟的執事,他們給的回答是我跟關聖帝君有前世因緣。去的時候嘉義廟公也很訝異哪有外地台南人專程跑來參拜,他說這廟是地方廟,外人很少會來拜,還說我家附近就一間三四百年的大廟,後甲關帝廳了,怎還專程到他們那參拜?我跟他說是夢境顯現的,他也很訝異!想請問林先生這是否有其它涵義還只是單純的夢幻?謝謝你了!!
林答:許老弟,這夢絕對是有意義的,必是你前某世當和尚時的師父,奉派到嘉義聖安宮去擔任關聖帝君的神職,所以他特別託夢給你,要你去找衪。將來會找你合作通靈濟世度人。你可找一個上午到後甲關帝廳去,買兩份金紙燒香後,稟告奉請嘉義聖安宮關聖帝君。
然後找地方坐下來,手機打開嘉義後驛聖安宮FB,循環唸關聖帝君寶誥兩小時,前世的師父就會循網路從嘉義過來幫你開天眼,每唸20分鐘閉上眼睛檢查一下,要唸到看到關公像,而且出字冪教導,就成功了,以後就照著關公教導做。
※ 唸之前最好能夠做到空腹,勿吃固態食物,最好大便也先排乾淨。(可稍喝豆漿或果汁,也勿多)。兩個小時後,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寫信告訴我結果。
.
本條記錄台中醒修宮之收驚外加一貫道傳奇
台中道友小姐多年來通靈2266,最近又生病,去拜醒修宮。我請台北上元師姐上網通靈醒修宮關公,得知她的業障要求她去皈依一貫道,想要升級修行。她抽籤求証也要要她「改變修行方式」。但台北台中都找不到入道門徑,我就幫她設計咒語,自助式加入一貫道,就是自唸:「南無.三期末劫.白陽教主-彌勒祖師大天尊」(聖號三遍)+「唵.55555.娑婆訶」(心咒十遍)。(其中55555是一貫道五字真言,禁公開,欲修者可上網查)。唸時左手握固,右手掌包住左拳,置胸口。
接著她在病中去醒修宮收驚(要帶收者上衣一件),老師姐叫她買兩份金紙,拜關公与觀音(管收驚),並向全宮神明拜香。然後對該件衣服收驚,完後她穿上那件衣服。坐下來唸此一貫道咒語,沒想到才唸了第一句,就看見人們站著排隊,龐大人海的畫面,人數多到像是城市大遷徙。排隊一直排到遠方的地平線盡頭,看不到為止。
過去業障常藉天眼來戲弄她,近日第二次在醒修宮唸此一貫道咒語,閉眼看見清楚畫面,彩色全身關公,出示子宮圖片,並收到天心通:「留全屍」,暗示子宮癌!她抽籤求証,得「言語雖多不可從....」,猜想被騙。她素來天眼畫面都是模糊,業障搗蛋之故,這次關公現像這麼清楚,就變成破綻,因為業障自己搞出來的圖像,自不會干擾,才會清楚(研判並非所有業障都想去一貫道)。之前還看到「魔王」兩字,我遂電話幫她唸天蓬咒,都是被騙。
----------------------------------------------
討論:醒修宮收驚似乎不錯,第一次唸彌勒咒時因為剛收完,業障受壓制,沒干擾,出來的人龍畫面,沒有恐嚇的意味,應該是真的,代表眾多鬼魂等待一貫道超渡。第二次唸就出現假畫面,但突顯業障沒辦法干擾抽籤。這讓我得到靈感,發展出 用抽籤代替擲茭杯,方法如下:連抽兩次好籤代表聖茭;連兩次壞籤代表陰茭;中平籤代表笑杯。擔心擲茭被干擾的人可以試試。連鎖反應就是,抽籤問事,跟神明約定:一律抽兩次,兩次相同好壞就定案,不再擲茭杯。若擲茭杯,盡量在抽籤筒下方擲,因為籤筒周圍特派有眾多兵將聚集,以保護抽籤,防業障干擾。擲茭杯亦相同受益。
更強化的方法是:1)唸經皇節錄、楞嚴咒簡化版、6字大明咒、白衣神咒召請更多的天兵將來保護抽籤擲茭。2)如上述,先參加收驚或早晚課後再作抽籤擲茭&通靈,可減少業障干擾。(林註:據知,日本及大陸北方的廟,只有抽籤,沒有擲茭!又上海市抽籤是把籤筒拿起來搖,直到甩出籤支:這樣人手不碰到籤支,非常類似關渡宮、普門寺、松山慈惠堂的投幣式抽籤機,神明說不管人身上的卡魔或業障都沒有辦法干擾,不過關公說:最好在下午4點以前使用抽籤機!綜合言之,這是一門非常重要的研究,可以當作宗教研究所碩士論文題目。另外,最近奉天太皇說,用網路向大廟抽籤,那電子茭杯也不容易被干擾。然而問題來了,神控制電子出籤,照理說應該百發百中,為什麼還要擲茭來確認?)
.
天眼出現曙光  10/17去信:妳的天眼干擾可能有解了!方法就是[先去收驚以後 ,接著就念一貫道咒語 。]
由於收驚不是 隨時都有 ,可以另外試驗 燒蓮花、念經 (僧伽吒陀羅尼 、 盤古經 等 )。這個理論就是 ,你的業障或有兩種 :一種是想參加一貫道,另種是要錢。必須把這兩種都擺平了,你的天眼才可以順暢。又,收驚之前有燒 兩包金紙,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因此可以嘗試單獨燒金紙蓮花或者唸僧伽吒陀羅尼、盤古經,這兩種經都很營養,業障可以得到很多, 僅次於燒金紙。這幾種任一種有做了以後 ,緊接著就念一貫道咒語,看看天眼會不會出現得很好!
.
10/17網友來信:林師兄你好,現在很多廟都不能燒金紙了,請問一下我可以把要供奉給神明的天公蓮拜完拿回家中的新買的金爐燒嗎
林答: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稟告神明同意,神明會派兵跟著你回家,燒的時候就有保護,燒完後天兵立刻取回廟。最好是早上78點拿去廟拜加持(自己有唸髻億山古更好),聖杯後就立刻回家。在10點半以前燒掉。最晚不要超過下午1點。(超過11點孤魂野鬼就開始來搶,愈晚愈嚴重!)
另外如在香港,門口陽台都不准燒,這時可在廚房燒金,排油煙機打開。同時去藥房購買工業用酒精,塑膠瓶內蓋有小孔,可以擠出酒精噴射。大樓廚房都有偵煙器,冒出黑煙,會引發警報!燒時出現黑煙,就立刻噴射酒精,就可以快速把黑煙燒掉。另外的技巧是應從蓮花的頂部開始燒,這樣火焰不會迅速變大,可以增加安全,以免引燃周圍雜物。當然鐵桶也要夠大,減少火焰外溢。在室內燒的好處是較不容易被搶。
一般初一十五燒給祖先業障的少量金紙,早上78在自家燒就可以了,可不必去廟。台灣一般習慣,都是下午4、5點燒,這樣被搶的很嚴重。
.
◎ 10/17香港道友問:魔王為什麼不放火燒金紙店,這樣就可以大賺。
A2通靈,擔心出人命揹重業。林註:弄得太過分,會被天庭專案剿匪!
.


.             下接   更新發布(已誤刪)..
                                      更新發布(救回)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4874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