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師咒梵文歌唱
2021/01/16 23:51:42瀏覽4871|回應0|推薦0

◎高雄道友高平,突罹患頸椎骨刺,希望能避免開刀,我建議唸藥師經。但已身體不支,唸得很吃力。於是建議改唸較簡短藥師咒。再找出梵文版,更用唱腔,以期縮短唸咒遍數。

藥師佛手印 (手指全部內交叉)

◎藥師咒可咒水治病,甚為好用,現找出梵文版並建立唱腔,以期縮短唸咒遍數。(還可以打手印、打手印跪唸)大大增強效果。開 佛光大佛
梵文發音主要採用正宗Yt,副參考 穆克紀博士Yt

藥師咒梵文讀誦
南無帕嘎挖爹  沙衣訝  故如  度耳雅   缽ra帕  ra鴨亞
衪嘎衪牙   阿兒哈爹   桑米雅克桑布塔雅   弟鴨它 
排沙衣葉 排沙衣葉  沙衣訝  桑目德嘎爹  史挖哈

梵文唱詞  (改成上海佛教青年唱曲,文字要略加調整)
拿摩帕嘎挖爹  排沙訝  故如    缽ra爬  ra-a-牙亞
衪嘎衪牙  阿兒哈爹  桑米雅桑-布塔雅   弟鴨它 
排沙也  排沙也  沙訝~   桑目嘎爹  司-挖哈
註:(桑米雅桑)=(桑ㄇ一ㄚˇ桑)而非(桑秒桑)

藥師咒梵文歌唱  梵唱   (9/15微修重錄)


.

.

以下本網頁全部存疑,待重查!

(香港大戰)

.

        重要呼籲(3/29晚上)
香港小妹那邊戰況吃緊,魔鬼兵越來越多,香港及全球網友,可以在家播咒請天兵將,同時開香港道場釋迦佛祖網頁,對電腦螢幕聲明:播咒請來的天兵將,恭請循網路前往 香港道埸 集合。同時稟告佛祖轉派給鴻鈞老祖及小妹抗魔。(老祖、盤古&兩位玉皇現在都長駐小妹家)。播咒以乾坤咒楞嚴咒破魔咒制魔咒、穢跡金剛咒及其他各種驅邪神咒皆可。可如上法開多個網頁播同一支ytub,以收共唸之效果。另應同時開髻億山ytub 做變多(寶髻如來說很重要!)。


              ★★★  魔界快回頭 3/31 ★★★
現知魔眾之所以聽命於楊戩,猛攻香港小妹,係楊以允諾往生

其所掌控的五個佛國淨土,做為交換條件。但現在這個大褔利
不再存在,鴻鈞老祖已經察覺,楊戩公器私用,已將這些佛淨土查封,
取消楊戩之使用權,換言之,楊對魔眾往生淨土的承諾,已經落空。

另外魔鬼們應該知道,佛國淨土是給善人去的,像你們這樣傷天害理
侵害無辜女孩,根本就不要想進入,就算已經混入的也要揪出來懲罪。
鴻鈞老祖馬上要開辦大法會,專門超度魔界往生淨土,任何魔鬼想要
往生佛國淨土,必先向老祖懺悔罪業,正在魔攻香港的魔眾,必須
陣前倒戈起義,可視同懺悔,列入專案辦理,視起義功果大小,
決定能否往生,以及往生等級。

**************************************************

本文主角香港小妹,並不是兩年前來台灣參加善導寺梁皇的那位。現在這位小妹109年9月份才出現,天賦強,迅速天心通成功,藉 秋冬共唸 時間內把業障消到0,通靈完全不受干擾,百分百準確!而且善良純真,請她通靈助人,從不推辭。又因為從不交男友,私生活乾淨,頗得眾神激賞,最高神明盤古上帝、太皇上帝皆徵詢她擔任乩童,作為執行世界末日之傳達。

戰國時代諸子百家,其中的諸子幾乎都是鴻鈞老祖的分靈,莊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莊子升天後又分靈出四位男神,幫忙處理天務。老三一分出來,就是12歲男童模樣,我最近透過小妹訪問祂在天上做什麼?祂稚氣回答:「莊子不做的事我們都要做」。平常是生活在無極界最高層:鴻鈞天。老三一共到人間轉世三次,大多是當道士,第一世轉在明朝,與我結緣。第四次衪好奇選擇轉世為女生,以方便在人間度人。這「男扮女裝」的轉世天神,就是本文香港小妹的來歷。

她因業障搗蛋導致考試成績崩壞,初次來emil云去拜拜時,都已看到觀音菩薩大動作點頭了,竟然仍考不好。這分明是超強天賦,我立要她去香港道場唸白衣神咒,以達成通靈。她結巴唸了兩三小時,回家后,按照我emil測試天心通,竟然成功,守護神是二哥,莊子第二分靈。告知是業障搗蛋考試。我便要她使用 秋冬共唸消業障,但她說只會粵語,不會國語讀音,我就讓她接通Line,由我電話帶唸,兼收共唸加強之效,唸完還立可通靈問神,解答疑難,對我幫助也甚大。很快她業障就消到0,且國語大為進步。

但不幸的是,她聲音稚幼,如同五六歲小女孩,戀童癖淫魔由Line聽到了,又知她可通靈,(以下暫略)註:聲音稚幼的原因是,改說國語,咬字不清楚,也不能大聲,如同牙牙學語的小孩。電話中偶時傳來她與家人爭辯,用粵語講,就是流利、快速、洪亮,與一般大女孩無異。
 
初期魔攻:紅魔帝等(待補)
到了中後期,魔攻規模逐次加大,魔王乃至強魔甚至巨魔大量加入,魔兵多到聞所未聞,打破靈界對戰最高紀錄。小妹天心通問它們為什麼要這樣?回答:愈是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愈是要得到。最近一週嚴重到盤古本尊及衪全數兵馬都進駐小妹身上,並將小妹全身建立盤古罩防禦;外加
盤古分靈兩位進駐,共同協助抵抗!以下先記錄第6次魔攻,元/16天赦日之魔攻狀況:

第6次魔攻,元/16     地點:香港
魔兵:一億五千萬
魔王數:536個,一半強魔,一半巨魔
對戰時間:下午6點20到9點半!
(620~900係盤古誥神軍主攻,帝要小妺全程唸盤古寶誥及打盤古指;
900~30由楞嚴兵將清剿體內殘留魔兵,小妹唸簡化版及打楞嚴咒手印)
神兵傷亡:無
盤古罩及堡壘(小妹身上):均無破損
盤古說:所抓住的魔王,委由OOO押送走。

第7次魔攻,元/17     地點:香港
魔兵:兩千五自萬
魔王數:50名巨魔
對戰時間:下午3點到天黑
(小妺獨自唸盤古寶誥及打盤古指);
神兵傷亡:無
盤古罩及堡壘(小妹身上):均無破損
盤古說:魔王全數逮捕

                     懸 賞

懸賞緝捕公告
申公豹煽動36路兵馬來攻姜子牙,也害他們喪命掉入封神榜。本案也類似,有少數幾個
「申公豹」,皆狡猾淫魔,每次都逃跑抓不到,然後再到處誇大哄稱小妹多美多可愛,引誘各路大魔色令智昏來犯。這些愚蠢惡魔被捕後,依罪行輕重會被關100到500年,一失足便千古恨!
小妹元/15下午10:34,傳來她与魔界的對話:
「我說我不過是中人之姿,哪來這麼多魔攻?有一個魔表示同意。

「然後我問,那你還來啊?」(下午10:45)
「不要來了   趕緊回家去」(魔鬼回答)  10:45
「笑死」(小妹自云)  10:47
由此可知,很多魔對小妹是「聞名勝似見面,見面不過如此」。遭受哄騙而來!(我用Line通話功能帶小妹唸經咒,不會開視訊,魔界只能聽音,無法見面。連我自己迄今也沒正式看過她相貌,我所在意的是通靈能力。)

在此專門提出懸賞:魔界舉凡能夠密報盤古上帝,「申公豹」之身份及居處,因而成功逮捕。我必在3日內燒一10x9原子彈相贈,即使逮捕不成功,只要情報正確,亦燒贈大金磚一只答謝。另呈請 上帝考慮優先送你升天,保障你的安全,免遭報復。一言九鼎,決不食言!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5543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