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是否能停止
2006/12/09 21:07:32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轉眼一天就過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這一天 真的很美好.

因為今天尤加利樹是屬於無尾熊的.

好希望時間真的能夠就此打住.

但那都是白說的.因為時間會滴滴答答的一分一秒過去.

就這樣一轉眼我過完了一天.

回到了家之中.我一直在放空.想著一些事.用著電腦.到了午後.六點多.

老哥打電話到家中.問我晚上是否要出門去吃東西.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所以我就告訴他我不想去.我說我要在家當自閉兒.於是他拿著電話給老妹聽.

妹妹一直跟我說叫我陪她.但是說真的.我好懶.一點想出去的感覺都迷有.

我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獨處.安安靜靜.放空.

時間是不停止的.

即使把時鐘手錶的電池都給拿掉.

時間一樣在過不分白天或是晝夜.

時光一樣會留逝.人生短短.

好景不常.要把握分分秒秒.

不要錯過任何的光陰.

真的要好好把握眼前所擁有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58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