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十國慶
2006/10/11 03:58:48瀏覽377|回應0|推薦1




看到了在天空中放出來ㄉ煙火真ㄉ好美押~~

美好ㄉ煙火身邊雖然都是好朋友家人不過.......

卻少ㄌ一個他~~自己雖然知道ㄌ不該在眷戀~~~

但我ㄉ心好痛~~今天想ㄌ好多~~原本想應該已經忘ㄌ差不多ㄌ~~

但真ㄉ忘了ㄇ??其實不~~昨天我爬到ㄌ山ㄉ最頂端~~我大聲ㄉ吶喊~~

我說我恨他~~對我真ㄉ很恨他~~但都過ㄌ~~今天我看著煙火許著願我會過ㄉ更好~

雖然身邊少ㄌ他但我還有愛我ㄉ家人及朋友~~這幾天我真ㄉ玩ㄉ很瘋也很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ㄌ~~我以後過ㄉ都會很快樂~~

再見ㄌ我愛過ㄉ你~~7月17號是我ㄇ的分手ㄖ~~

7月28ㄖ是你ㄉ生ㄖ你來ㄌ來拿走你ㄉ禮物~~~

來拿走屬於所有你ㄉ東西那一刻起我ㄇ真ㄉ一點關西都迷ㄌ~~

我不該在有所眷戀ㄉ押~~~我在笨什ㄇ~~~

不過我真ㄉ看清ㄌ你~~所以我恨你~~

因為你真ㄉ很無情~~你知道10月7ㄖ是什ㄇㄖ子ㄇ??

是我ㄉ生ㄖ~~但你連一聲祝福也不肯給~~我真ㄉ看透ㄌ你~~

但還是希望你過ㄉ快樂~~~因為我也會過ㄉ快樂~~

展望未來~~~開心ㄉ過著每一天~~~

雖然沒有你~~~

但我會過ㄉ很好~~

畢竟這些ㄖ子以來我過ㄉ都很好><""

放上你和我ㄉ照片唯一ㄉ一張只為ㄌ知道曾經愛過ㄉ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48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