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的微妙
2006/12/08 21:27:17瀏覽476|回應0|推薦0





一篇小短文~
看看ㄛ ><"
挫折的滋味雖然不好受,
卻是人生最好的考驗,
因為在幸福中的人會變得懶惰,
而不知進步.

感情這個東西很微妙.有時他會悄悄的來.但它也會悄悄的走.

現在的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 如何讓自己快樂.其實不管好與不好.

都要看很開.要學會如何去面對.如何去看待.

人生往往都會走上感情這條路. 就得看自己如何去面對.如何去經營. 一段感情有的人可以把它經營的很好. 有的人卻沒有辦法.

人生很多事不件得是如意的. 所以只要把握眼前所有的. 好好的珍惜.至少以後再去想想.仍然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畢竟快樂過.

現在的我對感情.我只想珍惜.不強求.

即使目前擁有的是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旦我也不會去破壞. 

也不會去要求不會去鬧. 因為那本不屬於我.

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ㄇ? 讓自己快樂不要傷害到別人是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58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