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漬油事件
2009/07/17 23:58:44瀏覽923|回應0|推薦6

 

   

     去漬油事件

 

 話說多年前某天午後,氣候炎熱,天乾物燥,我家老爺坐在辦公

桌前無所事事,忽見他腳旁有一群螞蟻爬來爬去,就拿起桌上一瓶

去漬油倒在螞蟻身上,用打火機點火準備燒死螞蟻,火一下子點

燃,他嚇了一跳手一揮,整灌去漬油倒在地上,這下子不得了啦,

火焰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瞬間濃煙密佈,我趕緊把小孩趕到屋外

去,拿起電話撥打119:「喂,這裡是X XX X號,我家發生火警

了。」

「火警是怎麼發生的?」對方問。

我心裡在暗罵,不趕緊來救火問這麼多!

我正跟119人員解釋,老公已經把火撲滅了,虛驚一場,而他的手

臂燙傷,頭髮也燒焦一大撮。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做這麼天才的事

了。

 這件事過後還有一個小續曲:有一家廠商超級奧客,明明就很有

錢貨款遲遲不付,跑了好多次對方一拖再拖,而年關將至,我們也

等著這筆款項應用,老公發狠了,說這次去收款要帶一瓶汽油去嚇

嚇他,看他給不給錢?我就回答他:「帶去漬油就好,比較不會引人注目。」

 之後他跟朋友談起:「居然有這種老婆,居然不阻止我還替我

出點子,看起來她比我還殺喔!」

 

                                                                                         ~~ 雨竹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35j6vm0&aid=314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