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簽書會出書感言講稿
2014/05/02 18:50:13瀏覽127|回應0|推薦1

 

簽書會出書感言稿

對於喜歡文字創作的人來說,出書應該是共同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但要出書談何容易?除非你是名人,或是常在各類文學獎得名,或常在報章雜誌發表文章擁有不少讀者,也許出版社才會願意為你出書,有人說自費出書很簡單啊~但那意義完全不同了,你不知道自己的文章是不是被肯定被喜愛,因此我只能把這個夢藏在心裡。


自從看到澎湖文化局每年有舉辦作家作品及徵選以後,開始躍躍欲試,也許這正是個好機會;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徵選,前兩次雖然沒能入選,但評審老師給我的評語跟意見讓我受益匪淺,本來呢,經過兩次失敗,不太敢再參加,但總覺得不死心,俗話說無三不成禮嘛,我就再試一次何妨,反正也沒什麼損失,所以我這次整理了一些跟前兩次不同形式的文章,厚著臉皮再投稿,總算評審老師認為我的文章能見人了,這對我是莫大的鼓勵,簡直比中了彩券還高興。


等待付梓的日子是煎熬的,很想跟朋友分享我的喜悅,但又怕這不是真的,到時豈不是笑話一場,因此除了情商作序的師友之外,我誰都不敢說,一直到開始校對文稿以後才漸漸感到真實起來。

風吹是我的外號,這陣風一吹從台灣吹到多風的澎湖,因此我把書命名為風˙吹在菊島,代表多重的意義,在此感謝文化局給我這個機會,感謝評審老師及參與的工作人員的辛勞,最後我要說的是: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只要去做就對了。謝謝大家。

 

**本來稿件早就擬好,覺得這樣說應該可以,我又不願意拿著稿子上台念,誰知上台一緊張,講得零零落落~不知所云~真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35j6vm0&aid=1299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