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2.中華暢遊&航拍中華
2017/04/13 14:36:53瀏覽1011|回應2|推薦11

中華暢遊&航拍中華(從遊中華看年金改革的必要性  2017/4/13

主旨:臺灣下一代的幸福福祉就是被18趴大叔大嬸們透支掉的,年金改革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共同責任,我們絕對要堅持到底。18趴臺灣的,用半年領一次月退俸的款項,忠誠地支援其中華祖國大陸觀光事業的發展,愛國熱情令人嘆為觀止甘拜下風。這中華大地當年都是我們老K黨的,江山如此多嬌啊!如今,國民黨政權竟會在侷處海隅之後,又淪落在野,留下18趴的腐敗攤子不易收拾,十足是國賊;諷刺的是留下龐大的不公不義黨產,競相爭食。話說回來,不公不義18趴還真好用,可用它來反攻大陸──暢遊中華乃至世界(底下許多影音檔可証),宣揚「國」威,享用好幾代,其實一直很心虛。也許你不知道:我雖已造福不少的身邊人了,可惜被砍在即,無多少好天良夜,繁華過後,必有蕭條。想當初國民黨承諾給俺的,心理就忿忿不平,今後只能冤有頭債有主,去找始作俑者老K黨要。感謝水母無腦和孬院長全(也是公務員體系出身)及空心菜小英,讓不公不義的十八趴退休軍公教們多爽了好些年。想起18趴這玩意兒當初不知是誰發明的,可以申請世界專利了,我知道了,也許就是那李來吸們吧,要不然他今日為啥要這麼拼命捍衛呢?他一直要人捐款,該不會是藉機斂財,能撈盡撈吧!全民要繼續買單ㄡ,感恩您們嘍,可憐的傻同胞們真是難為你們了。而我爽起來的時候,是一點都不會想到抱歉的;大家告誡我「吃苦了苦,苦盡甘來;享福了福,福盡悲來」、「由奢入儉難」、及「儉樸所以居患難」的話語,對我而言絕對是馬耳東風,在我身上絕對起不了啥作用。俺要的是:繼續給我領18趴,提前一次領半年的月退,就這樣俺們才可很暢快地出遊,懂不懂啊…,……憨老百姓。肯定的是:老K黨會在青史上遺羞萬年。

※那些領18趴的退休公務員,當年是挾有外省籍國民黨的特權進入公教享受公務特權待遇,至今吃香喝辣數十年,這些不公不義在今日傲慢國民黨們的心中竟視為理所當然完全不知反省,這些貪婪的國民黨們到底還要糟蹋台灣人民多久啊!

【轉載】斷頭自拍的玄機

【自由時報】記者鄒景雯/特稿2017-04-19

統一促進黨的李承龍去斬首了八田與一的銅像,昨天他與另一名同黨女子公布了照片,以資證明「人是我刣的」,這個小動作非常微妙,與中國向來的「打賞」模式很類近。

熟悉兩岸互動關係的人都知道,中國指使任何人從事特定任務,或者授權成為傳話的窗口,事成之後,都會要求拍照存證,確定所行為真、所言不假。一旦經過驗收,北京肯定記在功勞簿,少不了,也會有對價的報酬,絕對不會白幹。

隔著台灣海峽,怎麼確認?口說無憑,這照片怎麼拍,非常講究,凡是參與的,都要入鏡,沒入鏡的,無法向上呈報,當然就不能作數,這是中國標準的作業模式

巧合的是,這麼多年來,不管是愛國同心會去騷擾李登輝、法輪功,或是日本旅客;白狼等人在太陽花運動時的登車演出,或者幫派率眾,近身香港民主人士等等,全都一樣,他們都有清晰的畫面

中國把手伸到台灣來,從來就不是新鮮事,政府當局早就了然於胸,至於是否可以掌握台灣的人接受指揮、再赴中國領錢的實證?這就完全要看安全單位有沒有心要查、有沒有能力肯辦。

八田與一事件,應該與去年日本核災區食品公聽會被黑衣人闖入鬧場,或者更早開始的一系列反怪風,在網路、在坊間吹起,放在一塊來看待。按照現階段是鼓動台灣人反仇日的手法看來,如果下一步,有心人士刻意偏離公共政策的理性討論,利用「豬、牛」及「國對軍售」等議題,操作反美仇,將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問題是,往者已矣,會發生的已經發生,對於今後,政府有沒有未雨綢繆之策?

 

統一促進黨的李承龍(右)去斬首了八田與一的銅像,昨天他與另一名同黨女子(左)公布了照片。(記者王涵平翻攝臉書)

無人機拍攝萬里長城沒有人去過的部份

国民党老兵回大陆探亲内幕←→與今日領十八趴去大陸暢遊者對比

麗江旅遊 - 中甸.香格里拉 R+P.mp4 ( 2015.03.29 ) (看軍公教大爺大娘遊山玩水時好不心虛的德行

2016 雲南昆明8日旅遊 ~ 1 (看退休軍公教大爺大娘遊山玩水時好不心虛的德行

天然旅遊20160904精彩貴州8

雲南東川羅平八日

喜朵旅遊西安遊記 

四川九寨溝 航拍 (+ 黃龍; 九曲第一彎; 若爾蓋) 

一夜架設100根土耳其高鐵電線桿 中國嚇壞全球的執行力!! 20140123-04

2012.7 中原古都八日遊 開封 鄭州 洛陽 西安 少林寺 兵馬俑 ...

103 1011 河南西安8日遊 Day 6_1 (洛陽~鄭州~開封)

中國列車超震撼一幕 網友稱閃瞎雙眼

中國要修一條南北方向特殊鐵路,只跑一種火車,世界僅此一條

2014 10 張家界天門山

(25) 張家界 天門山 鳳凰古城 八日遊 2016 07 24

黃山旅遊 黃山 宏村 大慈岩 諸葛八卦村 西施故里 蘭亭 東湖 鲁迅故居 天童寺 阿育王寺 天一閣

北疆旅遊 五彩城 五彩灘 禾木村 喀那斯湖 魔鬼城 賽里木湖 霍爾果斯口岸 那拉提大草原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 神鐘山

玩全北疆--全紀錄

北疆九月金秋2015

華航旅遊團2013/9月北疆天山北麓12日風情遊

2010 華航旅遊團~貴州

2012貴州黃果樹瀑布_馬嶺河峽谷_雙乳峰_西峰林_八卦田

貴州旅遊

天路__Qinghai Tibet railway 青藏铁路"世界之最"

西藏的西藏

印度旅遊 泰姬陵 德里 齋浦爾 阿格拉 城市宮殿 種姓制度 金三角

印度恆河九日遊


 

《航拍中國》第一季 01

《航拍中國》第一季 02 陝西

《航拍中國》第一季 03 新疆

《航拍中國》第一季 04 黑龍江

No. 1 圆明园【航拍中国】

 No. 2 长城【航拍中国】

No. 3 居庸关、水长城春色【航拍中国】

 No. 4 春到居庸关黄花城【航拍中国】

No. 5 黄花城秋色【航拍中国】

No. 6 坝上草原【航拍中国】

No. 7 承德避暑山庄【航拍中国】

No. 8 陕西汉中油菜花海【航拍中国】

No. 9 壶口瀑布【航拍中国】

No. 10 太行山脉【航拍中国】

No. 11 泰山【航拍中国】

No. 12 黄山【航拍中国】

No. 13 安徽巢湖姥山岛【航拍中国】

No. 14 安徽西递宏村【航拍中国】

No. 15 天门山春花美意游人醉【航拍中国】

No. 16 春天遇见张家界【航拍中国】

No. 17 张家界春色【航拍中国】

No. 18 湘西十八洞【航拍中国】

No. 19 梅家坞春色如画【航拍中国】

No. 20 常熟盛夏【航拍中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00227459&aid=100490538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0 05:18
中國中央台「航拍中國」可惜在台灣看不到。老姜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14:09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