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遠離的不經意
2007/12/09 23:13:31瀏覽276|回應0|推薦3

細數過去流了多少眼淚 被傷多少心

永遠在模糊不安的心情 搖搖擺擺 巍巍顫顫的踏出下一步

 

身邊的人不知怎麼著 感情都遇到瓶頸

相戀了數年 沒有明確的未來 還是得各奔東西

望著msn上的暱稱 再也清楚不過

各自在舔舐自己的傷口 為逝去的愛而傷痛著

就只能這樣在線上靜靜無聲的陪著他

知道他有多脆弱 就知道朋友的最後防線有多容易被擊潰

 

我的心情還平靜 不知道後座力什麼時候發威

想該掙扎的 給過機會的 平心靜氣深談的 有點戲劇爭吵的

都一一輪番上演太多次 原來是這樣輕易的終結

一時之間再也沒有眼淚 該笑麼 還是大事慶祝一番

再也沒有愛不愛的問題 公平與否 誰對誰錯的問題

 

在如此的糾結 不敢對你說 我也結束了

那晚對著你淚流滿面不能自己的我 也許轉換過來變成你

甚至還擔心怕你說 需要我的擁抱和體溫取暖

 

永別了 我們曾經在心中酸楚 想念 甜蜜的愛人

沒想到 當愛情想遠離 竟也這般不經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44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