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也許會更好
2007/11/25 03:47:03瀏覽277|回應0|推薦2

我要的愛情不用很華麗 不要像Jacuzzi

小而美 正面健康 穩定中求發展

今天很悲傷  說不出的悲傷 也感覺到痛苦

只要為了逃離 無力去改變的氛圍和情緒

願意在大雨 高速公路上步行慢慢去找 任何可以使用的交通工具

只要離開那裡就好

   

我不想改變任何人 因為那太難

先改變了自己 試圖使自己與對方妥協 沒有考慮對與錯 黑跟白 

但一昧勉強自己 有沒有使雙方感到更快樂 這才是最大的疑問

 

以為休了假 會讓人心緒平緩 回到陽光樂觀的那一面

我是否等不到那時候

我們的個性不同 作息不同 標準想法也都不同

你不需要覺得我難搞 一定要耐著性子哄我

各自做喜歡的自己   完全依自己的標準和喜好 做自己愉快的事 會不會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40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