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姿妹與阿照哥的婚禮 Part 2
2007/04/22 00:57:49瀏覽1109|回應4|推薦7

照哥心中OS

"阿娘喂,九成的客戶都沒通知了,還這麼熱鬧!

 這麼多人,六十八桌會不會爆桌啊!!??..."

"各位親戚五十,好友一百,厝邊二百五,

  今天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阿照與阿姿妹的婚禮!

  幾十年來,我一直把阿照當做是自己的弟弟..."

張老板,每次您的金口,一定得如此語不驚人不罷休嗎!?

您的年紀可以做阿照的爹地了吧!!? 

喂喂喂,阿姿妹,妳現在是有氣質的新娘ㄋㄟˋ,嘴巴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原來是看到大字報--"來,笑一個..."

主持人:"為了表示兩位新人對彼此的愛意

              要昭告世人兩人是真心的,必須玩個愛的小親親.."

主持人:"不行不行,"借位法"被識破了! 轉個兩圈才算數..."

阿照哥:"呼怕呼,我阿照哥什麼不愛,最愛玩親親了..."

來賓特多,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了

ㄟˊ,原來傳說中買啤酒要尬"吸管"的,竟是我們的阿姿妹...

"喂,Lyon葛格,你可以去拍人客嗎!?老娘肚子粉餓ㄋㄟˋ!

  為了今天,倫家已經跟雞排,咖啡斷交一個月,肚子也餓三天了..."

好ㄇㄟ,ㄇㄟ,為了兄弟們的福利,Lyon一定衝到最前線,掌握第一手的訊息

快點,支援一包面紙,不,面紙數包,各桌的阿迪ㄚˋ已經開始流鼻血了...

親愛的阿文,下次給你包場子,麻煩18限,來點Special的好嗎!?

林北粉久沒去逛夜市了--午夜賣藥膏話玲瓏的那種...

口愛的Angel底迪

"拜託,這種小場面看多了好不好,我要的是幼齒的,可不可以找個六歲以下的來跳!?..

"來,小朋友慢慢吃,台上的交給大人看就好了!!"

"喂,這位怪屬叔,雖然我老爹粉胖,也不用把我塞的跟松鼠一樣吧!!"

美麗的二姐母女檔,從頭忙到尾..從頭畫到尾..

喂,Hank跟雷哥,下次知道要找誰聯誼了吧

NEE的小妞,肥嫩多汁,冬天就不用再抱大被兼暖爐了..

最開心的是"Towㄉㄧ" --Brady & Sandy--夫婦

這次,終於換人搞鹹濕了

喂喂喂,Sandy 歐巴桑,

叫妳看鏡頭,不是叫妳偷喵旁邊的帥哥,雖然拿相機的那位長的粉抱歉又愛國...

阿照哥心中OS

"這些看著我長大的孫字輩的,也都好嫁人了..."

張老板又出現了

張老板:"大雄乖,來,叫嬸嬸..."

阿姿妹:"大雄來,嬸嬸給你糖吃!!..."

哇ㄌㄟ,<<阿姿妹=阿照叔叔阿娜答=我的嬸嬸>>

大雄:"哦,什麼!?太吵了,我聽不到,我要趕回公司加班了..."

熱鬧溫馨的囍宴,在眾人的祝福下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Note.

謂,阿姿妹與阿照哥,還有一ㄊㄨㄚ"土匪媒人桌",不要故意忘了,呵呵呵...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n&aid=9114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辣妹~~呼呼~~辣妹
2007/04/23 12:47

那天都嘛沒時間看辣妹

還好Lyon 哥有把她們給框下來

不然吼~  真素可惜ㄋㄟ...

人家還要更多啦~  不夠不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可能會忘記啦!!
2007/04/23 12:43

嘿嘿嘿~~

照先生.....可別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逃掉了唷!!

我也等著要吃媒人桌ㄝ

因為我也是媒人成員之一啊~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7/04/22 01:35

果然是半路出家學攝影

抓不到重點

唱歌那2位才需要多拍幾張

還有放大特寫

其他的模糊就算了

知道嗎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別裝了
2007/04/22 01:33

不只松鼠會把食物塞到腮幫子

猴子跟猩猩也會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