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培強哥與禧琪妹的婚禮
2007/10/07 18:34:34瀏覽1014|回應1|推薦4

雖然主旨是"培強哥與禧琪妹的婚禮"

但,為了避免廣告不實

還是多加幾個字"最詭異的婚禮--培強哥與禧琪妹的婚禮"

話說35歲的強哥,把到了20初頭,荳蔻年華的禧琪妹

大年初三,在307兄弟會的場合上

強哥介紹給各位新成員

就在光輝燦爛的十月

柯羅莎肆虐,要走不走,連放兩天的颱風假的10月7日

(看,週休二日,被老板撿到...)

是我們強哥與禧琪妹的大喜之日

6日在愛買搶奪青菜,牛奶,泡麵的同時

聯駱上了強哥

"喂,強哥,你那邊準備如何,外頭風強雨大

  看來明天柯羅莎還不大想走人的樣子!!"

"嗯,是啊,幹,人生大事,竟被搖擺的大怪颱來亂..."

"啊,是決定如何!?"

"喔,沒關係,我們是熱血的青年,風雨生信心

 不畏風大雨大..."

"哦,真是要得!!"

"那...明天你們就看情況了...."

"好,那就先恭喜先,咱們再聯絡!!"

真是好一句"明天你們就看情況了!!"

不想派車接送就說嘛

要是雨傘開花,人在路上被風吹走,被看板砸頭,有沒有醫藥費,經神賠償啊???

今天起一大早,送老婆大人上班

回頭睡個回籠覺

一起床,哇卡,11點半

一一聯絡307members

"哦,我已答應台北那一ㄊㄨㄚ了,那你幫我包..."

"诶,昨天值班太晚,今天要回家,那你幫我包..."

還有人從夢中醒來,一臉措愕貌

"靠,今天是7日..."

"是,報告主秘,今兒個是10月7日星期日..."

"那我來不及了,那你幫我包..."

就這樣,揹負著滿滿的鈔票...祝福

靠,這些人平常稱兄道弟

碰到小小的颱風,大夥都避難似的

是為弟弟的我,自然得挺身而出

怕自己太無聊

把窩在宿舍的HANK拉出來

看能不能藉由別人的婚禮,刺激一下他,改變一下性向喜好的失調

我是說看他會不會受刺激,然後想找妹...

到會場已經快一點

強哥已把新娘帶進場

在外頭陪著一堆人賠不是...

"喂,人模人樣的新郎倌親自來迎接啦!!"

"啊, Lyon你來了,很抱歉,今天ㄅㄧㄤ桌了!!"

"不會吧,今天是颱風天ㄋㄟ,還是大家要吃這一餐凍幾餐,因為菜價又漲了!!.."

"啊是因為人數沒有算好..."

"啊是ㄅㄧㄤ男方還是女方?女方就比較不好意思..."

他們是訂婚結婚一次搞定

"這個嘛,兩邊都ㄅㄧㄤ!!..."

"那你得想辦法給人補償啦!!"

"會啦會啦,晚上還要續ㄊㄨㄚ!"

"嗯,危機處理的不錯,那307這一ㄊㄨㄚ,改天大夥再算啦!!"

"OK,那有什麼問題!!"

這一餐,就在恭喜哈啦中完成了

在颱風天被我拉出來的可憐的HANK

總不能讓他餓肚子...其實是我也餓了

想說好久沒去麥當勞了,就跑到車站的麥當勞

大啃可樂雞腿一番

HANK,年紀也不小了

下次帶我去西門町

咱們一人把一個吧

我不是要偷拍,偷拍會找正一點的

我只是對她的對面的那個男的的身後的骷髏頭有興趣...

風雨飄搖的颱風日

307兄弟們改日再會了!!

.

.

.

什麼,沒看到新郎新娘!!??...

開宗明義就告訴你了嘛--"最詭異的婚禮--培強哥與禧琪妹的婚禮"

幹嘛還那麼執著呢!?

好啦好啦

濫竽充數兩張...

強哥強嫂,不要對號入座哦!!

年初三照的

再多也沒了

要就得等強哥的下一次了...

強哥,有意見??

您酒喝多了,意見不要那麼多

趕緊做人去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n&aid=1283345

 回應文章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偷拍的素質'控制一下
2007/10/09 15:01

下次去東區拍吧

水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都在那邊拍到的...

看起來素質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