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花海
2007/12/04 20:35:20瀏覽3435|回應2|推薦8

96農村魅力,新社花海行

一年一度新社的花季展開了

2007/11/17~2007/12/09

新社鄉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園

向日葵,波斯菊,鼠尾草,一串紅,油麻菜籽花...

三十多公頃的花海

讓人心曠神怡

也不用擔心香水噴太多

因為蜜蜂忙著採花蜜

根本忘了遊客的存在

愛花的王小妹

王把拔:"喜歡嗎!?"

王小妹""嗯,喜歡!"

王把拔:"很美嗎!?"

王小妹:"嗯,很美!"

王把拔:"想要帶回家嗎!?"

王小妹:"嗯,可是...又沒有剪刀...!!"

忘了這裡是新社,不是新屋的向陽農場...

王把拔:

"這裡的花是給很多人來欣賞的

  大家要好好愛護

  醬後面來的遊客才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

王小妹:

" 哦,我知道了...可是,把拔你為什麼踩進警戒線內!!??..."

王把拔:

"ㄜ~ㄜ~為了拍美美的花兒...

  可是把拔是踩在泥土上,沒有踩傷花兒..."

大人不能對小朋友做的兩件事

一是黃牛,二是做不良的示範

不管你的理由再如何的冠冕堂皇...

乖乖的退出了警戒線

換上長鏡頭,開始偷拍...

其實遊樂區或風景區的遊客

若擺放得宜

遊客與環境間的互動

也是另一種情境

並不完全是破壞畫面的因子

親子間,情侶間,朋友間...

也是一種溫馨或趣味的畫面

安安小戀人:

"這位先生,可以幫我們拍照留念嗎?"

Lyon:

"Lyon全身上下,只剩右手的食指有用而已,所以妳們找對人了...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順便借我一起入鏡吧!! "

Lyon:

"看妳小腹微凸...妳這麼年輕,一定是第一胎囉...!?...啊是男是女??"

安安:

" 喂,是狗狗抱太久了啦,醬牠比較舒服啦..."

男朋友趕快澄清:

" 啊我們都是中大的學生啦,早跟妳說該減肥ㄌ...."

Lyon:

" 嗯,年紀輕輕,要做好保護措施哦...

   王小哥跟王小妹就是因為煞不住車,就醬蹦出來ㄌ..."

此時,兩人臉上加起來六條線~~

長日將盡

縮光圈,拍星芒

可是沒有角架,將就給他拍了

有熱鬧的市集

冷飲熱食,吃喝都沒問題

但交通跟洗手間

是較大的民生問題

儘量不要停路肩

花海不用門票,100元給附近農家賺一下

不會影響交通,愛車又安全

絕對值得

因只有臨時流動廁所

所以建議水少喝一點啦

以免附近田邊,路邊的大樹小草會鹹死...

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可以趁這個週末

4號梅花往東豐原端到底

直行約5公里,7-11路口前有右轉新社指標

右轉不久會接台129線往新社方向

沿途順著粉紅色的電線桿就不會迷路了

地圖:

Map from 台中新社旅遊網: http://2farm.mmmtravel.com.tw/?ptype=tra

(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如果時間充裕,香菇街,新社古堡,台中薰衣草森林...

都是人氣很旺的景點

可以一起安排入行程

醬一天的行程就很充實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n&aid=14271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圖真美~
2007/12/09 23:14

這讓我想到了...

想當初.....我也在這地方呆過

想當初.....我也在這地方拍過不少不能看的照片

想當初.....我也在這地方"不小心"的踩進花海中

嗚嗚~ 怎麼都是"想當初"啦~~

Lyon葛格~ 改天能不能吊車尾帶我ㄑㄚ~

Lyon(lyon) 於 2007-12-11 07:28 回覆:

我猜,那素去錯季節ㄌ吧!!??

下次請賴先生先把王馬麻支開

醬才坐得下

因為還有越來越大堵的王小哥

跟超愛跟的王小妹

不然就來個小巴士吧

呵呵~~


玄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7/12/07 20:46

夕陽下~~波斯菊

真是美呵~~

我不曾如此拍攝

開眼界嘍! 下回我來試試

Lyon(lyon) 於 2007-12-08 19:59 回覆:

謝謝玄子的誇讚啦

上次看雜誌介紹蓮花

正拍,側拍,俯角,仰角

順光,逆光,側光,剪影...

因為太懶了

所以蓮花季過了還沒半張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