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杉磯警察局雇貓治鼠
2009/10/14 12:16:31瀏覽730|回應5|推薦36


洛杉磯警察局雇貓治鼠

 資料提供人:姍徳拉瑪德倫娜照顧東南站駐,提起神龍見首不見尾,閃閃躲躲的工作人員時,如數家珍:兩隻黑、兩隻灰白、一隻虎斑,以及一隻灰色彪形大,當在籠內,讓們適應環境的地方時,見人就呼哈。

被引進幾個警察局,有效地解決老鼠問題。認養們可至派克中心

文: Carla Hall洛杉磯時報採訪作

譯: 瑩雪

發表時間:20071229

本文摘自紐約時報

們是國內動物世界無家可歸者-聚居的野,漫遊在居民區,潛伏於寫字樓和商業車庫,搜尋食物。

不像其他走失的動物,只是一小段的迷航,希望給點小屑或摸摸頭,這些是如此不習慣與人接觸,當人們接近時,他們不見踪影。野不能變成家中寵物。當他們最後在市收容所,他們幾乎沒有希望活著出來。

執行任務

但有動物福利組想出了辦法,挽救們的生命,們在洛杉磯工作。一個洛杉磯的動物保護和救援組,動物之聲工作的計,已將野放在少數幾個鼠患問題的警察局,就像幾年前該組放置在大鼠困擾的市中心花區-收到良好效果。

六野最近在洛杉磯警察局的東南賽區的停車場被任命當捕鼠器,在新年初,一個小組將設在中部賽區。


6年前,野引入了慧科區的停車場後,作狡猾成功的滅鼠器,們的聲譽漸隆。之前,老鼠已經鑽進自行車人員存放在境外籠內的設備包內,在設施內,老鼠有時在人們的辦公亂竄。


當時威爾希爾站的隊長,柯克阿爾巴尼斯少校說:一旦我們得到了,問題解決了。我幾乎立為牠們的信徒。

2004年,阿爾巴尼斯調到北部聖費爾南多谷山下分區後,他引介野到大樓老鼠出沒的地下室。

現在在有自己鼠患的帕克行動中心辦公室主任助理,阿爾巴尼斯說:我認處理一個極難纏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常合乎人道的方法。

一般不以殺死老鼠解決鼠患問題-如果他們住他們,這樣做是了遊。相反,,只要留下自己的氣味。一旦獲得科動物的存在氣味,齒動物,像黑伙強制令下,他們忙竄逃。


東南站選擇了半打野動物之聲董事會的成員,動物救援員珍佳樂森說:就是尿的氣味。 

比起著劑陷-通常更有效的是-的自然四處走動,進行他們的工作負責把放在花卉市場,動物之聲董事和創始人,米亞普蘭說:他們徘徊,他們吃,他們坐在陽光下。


有時,他們在警車下面或溫熱的車蓋上面休息。當到新的領域-為它們原是在東南區-他們花多的時間隱藏,不見跡。


食和關心這些的東南區主任,桑德拉麗諾說:他們必須注意本身的安全,認識環境,確認有沒有問題。


馬格達,已經挽救了動物25年,可以形容的每一個難以捉摸的成員:兩隻黑色,兩隻灰白色,一隻虎斑和一隻灰色的巨無,這隻巨無被關在籠內,適應環境的日子中,對每個人凶巴巴地呼哈。當的籠子打開,那個大壞男孩怯生生地望著。

馬格達說:跳出了籠子,環顧四周,然後聽到了汽車聲而跳回去。


馬克米拉利亞警官面無表情地說:說話要細聲細氣。


加里森曾與兩個中心合作,選擇最有潛力野。(如果一隻突然變得友好,這隻動物就會被從中拉出,如果運氣好的話,就是通過。)然後,結札,注射疫苗,植入微型晶片和剪耳尖(在麻醉下被改變,獸醫在耳尖剪缺口,此為貓已結札廣泛認知的標誌。)

然後,被轉移到東南賽區,放在大型金屬留置籠裡,安置在一個棚內一個月,進行重新殖民化的過程。

普蘭說:不能就帶著野,把他們放在一個地點,期望他們能留下來,野生會自殺,試圖回到他的老位置 

根據加里森的看法,大約需要30天,野生要舒適,才會足以考慮,將此地視新家的地盤。


加里森說,工作程序可以在任何地方執行。我們願意把貓安置在任何安全區-商業,酒店,工業園區,甚至住宅-我們會做免費的服務。


不久,野們可能獲得工作的機會,對在克中心後築窩的大鼠軍團,展現他們的巫術。在媒體工作的愛普羅哈丁官員說:他們四處走動,有一次我站在停車場,只是恐怖地注視著,就像是一部電影。


市警局管理設施指揮官,湯姆布倫南表示,他仍然在尋克中心的後援。他說:沒有人比我對此持懷疑態度。這聽起來像容易操縱的事。但是,無論是已經做過,已經運作過….我覺得我確信這是一個可行的計劃,將可助我們。


在東南區,11月下旬,從籠子裡被釋放。他們進空間站的廣大停車場,這是點綴著儲藏庫,林木和灌木叢,更不用說潛行其下的幾十部車。

查貓科動物,馬格達有訣竅。在最近的一個晴朗的下午,暗中監視一隻著警方的巡邏車後面的牆上太陽的。但是,像隱居心情的名人,盡快迅速離開對長鏡頭準的攝影師。這位人員轉向一行的車輛 ; 在幾分鐘之內,圓滑的黃色眼睛黑白以無聲息的步伐,在其觀察員瞥眼的方向,快步過整個停車場。


馬格達保有食站,藏有富的濕和乾糧。最初安置者帶來的規定。現在,購買食物屬於餵養人員的工作,而的成本超過100美元一個月。


普蘭說:現在,這是一個小我正與洛杉磯警察局協調,把該支出歸在他們的預算。

麗諾如此熱愛這些,在最近一次休假,Temecula的家-與三只狗,兩隻,三隻小冠鸚鵡和一個丈夫生活的地方-開車回崗站看這些野

有些同事開玩笑說有一個嗜好,挽救在該地區的動物。


米拉利亞說:我更多的是狗的傢伙,但當我開車出去,我盡量不撞到。這是否算?


阿爾巴內塞說,在任何他工作過的崗站都有人願意照顧

他說:如果我是野,那將是一項棒的工作。的飯在那裡,你的住房有了,是在一個警察局,的安全無慮。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3404480

 回應文章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貓治鼠?
2010/03/12 11:38
我還聽過一隻貓治國哩。
瑩雪(lvyaclass) 於 2010-03-13 13:51 回覆:

哈哈~~, 你真會唬弄人...

謝謝你的幽默.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9/10/21 02:39

萬物有情

真是溫暖的文章


瑩雪(lvyaclass) 於 2009-10-21 09:40 回覆:
謝謝你的評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愛, 才會有文明
2009/10/20 20:33
您選譯這文, 好有意思。不曉那天, 台灣人的愛人愛動物之心, 能長進到此佳境。在那之前, 枉稱文明。
瑩雪(lvyaclass) 於 2009-10-21 09:39 回覆:
你說得很是, 也是我的期盼!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8 19:36
瑩雪
阿紫家後院的小黄流浪貓昨天晚上出現了
雖送去看獸醫    貓兒今早仍走了
牠很乖又愛撒嬌
這陣子牠胃口不太好
我以為牠挑食
還怪牠不愛惜食物
是錯怪牠了
心裡很不捨
很傷心
瑩雪(lvyaclass) 於 2009-10-19 09:57 回覆:

他最後還是來找你,

可見你是他的至親,

通常貓身體不適,

自己會躲起來自療,

當發現仍很難過時,

如果有善待他的人,

才會出來找你,

求助於你,

他臨死之前,還出現在你面前,

可見他多信任你,

紫衣, 難過是難免的,

但慶幸是他仍然讓你給他送行,

他十分地感恩你啊!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治鼠
2009/10/17 12:20
瑩雪好久不見!很想念妳!
有貓的地方    老鼠似乎自然就不出現
蛇也怕貓的   而貓竟也追鳥     吃鳥
這兩天後院的流浪黄貓病了
牠兩年來真是耳聰目明
遠遠就可聽到阿紫的脚步聲
一路繞著我脚跟撒嬌
昨天要帶牠去看獸醫
但牠掙脫跑了
昨晚牠又回來
病痷痷的    躺在地上看我
我向牠說了很多內心話    牠也似乎懂
今早   沒看見牠
我很傷心   卻也無能為力
只盼牠能奇蹟的活下去

瑩雪(lvyaclass) 於 2009-10-19 09:53 回覆:
我了解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