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灌溉愛‧萌芽
2010/03/26 21:51:23瀏覽394|回應1|推薦18

又到了禮拜五了,每個禮拜五都有兩節選修,我和小瑩一起去電腦教室,在電腦教室外面等待老師來的期間,遇到了小瑩的朋友,她們也是選修美術的,其中一個問我道:「妳是不是坐屏B()?」我微訝地望著她,還未回答,她接著說:「我有時候放學會搭屏B,有看到妳。」臉上帶著微笑。我答道:「對阿。」話鋒一轉,我告訴她,我好像在哪看過她(之前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有種熟悉的感覺了),她嘴角的笑意更加擴大了,直搖頭。不過我真的好像在哪見過她阿0.0,我想,遂問道:「妳以前讀哪所國中阿?」也許是國中時的一面之緣也說不定。她說:「明正國中。」跟我不一樣......~難道是國小,再不然是幼稚園?那時不知啥原因,我低頭想了一下,就沒繼續問下去了,她看來很想跟我找話題聊,欲言又止的樣子,只是老師已經來了,電腦教室的門一開,大家就先後進了教室。

選修的第二節課,手指喀咑喀咑點著滑鼠操作繪圖軟體,快接近下課時,外面突然有聲音響起,原本還以為是隔壁教室的老師用麥克風講課,但是剛剛怎麼都那麼安靜阿?

頭瞥向銀幕一邊望去─

~一群人~而且領頭解說的人還是校長(看來隔壁教室的老師=校長阿)0.0,至於校長在說啥哩~~~反正就是介紹我們學校的特色、教學~之類的,校長前面是一大片學生,他們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國中生,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來校外教學勒= ="我在腦裡把記憶尋梭一遍,大概瞭了,他們都是原住民,聽說今天他們是來我們學校考試,順便參觀參觀。說到原住民,就讓我想到之前校長主任常講到的「小清華」,我們學校因與清大共同參與小清華計畫,還做了很多準備。學校被選為參與計畫的對象,身為學生的我們也感到榮譽呢! 不久前我們學校舉行了「動土儀式」,新聞台還來採訪,上網看相關新聞時,發現我同學被照到了,大家都看到她了,被選為參加動土儀式難免咩,不過妳出名了,哈哈!

這就是同學跟我說的有很多吃的吧XD

看到我們班的了(笑)

大家都很忙吼~

這是校長

以下「小清華」相關文章:

小清華學院招生 未來能上清大

「小清華」招生 TVBS替原住民打造新家

原民實驗班 「小清華」招生

小清華動土 半年後啟用

屏北高中設小清華 打造原民歐巴馬

小清華實驗專班 9月招收原生

拉原住民一把 小清華開始招生

TVBS幫助原民! 屏北高中原民班動土

下午在上課時還有看到原住民的學生經過教室呢,不過這次換「發哥」領頭了()

():屏B=屏東B線,因為屏北是在較偏遠的鄉下,我每天都搭學校公車上下學,學校是有宿舍啦~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搭公車就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iusme745&aid=3888827

 回應文章

小依
文章
2010/03/28 20:23

劉夢夢
這邊文章是你學校的趣事嗎?
你們校長好嚴肅
little two(lusiusme745) 於 2010-03-28 21:08 回覆:

安呀

算是吧

那只是看起來很嚴肅

校外教學時他還親自發餅乾給我們哩

(跟校長同一車才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