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球vs夢想
2010/03/17 21:43:26瀏覽446|回應1|推薦4

心輔社老師讓每人挑一個氣球,並吹氣綁好,同學有人,有人...我選的是

黃色(?)

吹氣後才發現這不是我要的鮮黃色啦~

我們分成幾個小組

小瑩超怕氣球爆掉的,一直在那邊說─

我好怕啦~(也太膽小了吧= =)

她說以前曾吹爆氣球,爆掉被嚇到了─

這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老師叫我們把願望或夢想寫在氣球上,還要簽名

小瑩和阿宏都寫了兩個以上的願望,我只寫一個

大家都好了之後,聽從老師的規則,由第一個人往上拋,想辦法讓它不要掉下來

第一個上去後換拋第二個,也不能落下

等到我們這組一個一個氣球都被拋了上去

只見大家手忙腳亂,要讓六個氣球都不能落下

小瑩的氣球飛到我這,快要落到我頭上時,她的手就這樣揮了過來

拂過我的髮(沒那麼優雅...)

哇勒~幸好沒被K到頭或打到眼鏡

(上次打籃球眼鏡才被撞過= =撞的我鼻子超痛)

下一瞬,我也顧著快掉落的氣球沒發現地上有人

不小心重心不穩,壓到那個人的身上(幸好我很輕...)

原來那人是小瑩呦,哈,這樣不就抵回來了~大家都沒怎樣啦~

老師突然說,她忘記補充規則─不能拍自己的那顆氣球

大家又一陣忙亂,眼睛除了要顧別人的,還要注意其他人的不要掉落

好幾次都很驚險呢~

老師突然又說─剛剛忘記了,同一個氣球只能連續拍兩下

我們這一組原本就已經忙的一團亂了,現在多了這條規定,哇勒~

一下子如螻蟻亂竄(不知這樣的形容恰當否?)

這顆拍完了兩下,就要去拍下一顆,還要擔心上一顆有沒有人去拍

真是內外煎熬阿~

活動結束,我們這組和另外一組被歸為最「亂」的兩組,想想,確實是哩(乾笑)

我們心輔社每次的活動都有它背後的意義,這次的活動,老師說─

我們未來的夢想都是由別人的push push

才能一直不斷的更上一層或在上方停留而不落下

而我們願不願意當別人的push,幫別人push?

我想我是會的,能有今天的成就,不是單靠著自己的力量

他人的付出是不可忽略的,我們應該心存感恩,去回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長遠的夢想,則需尋求有能力的人提供良好建議、資訊

讓達成夢想的這條路有露水的滋潤,有陽光的溫暖,就算遇到挫折

也不會被孤寂打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iusme745&aid=3862763

 回應文章

小依
安安
2010/03/21 15:05

你又創作嚕

真好看><

little two(lusiusme745) 於 2010-03-22 20:56 回覆:

妳又來捧場囉~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