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我該;還是;曾經;如今
2011/09/06 01:44:48瀏覽308|回應1|推薦15






媚娘 是我前女友的綽號

五年多的感情...


我能...

忘了她嗎?


我該...

忘了她嗎?






還是...

繼續等待她?


還是...

分開以後

真正的女人會出現


還是...

不分開 她永遠是我的媚娘


還是...

不會再有女人讓我動心


還是...

我會愛上男人


還是...

我繼續沉溺于愛情遊戲


還是...

玩弄女人心


還是...

當位貼心好男人


還是...

別再當男人


還是...

繼續不清醒


還是...

當位壞男人


還是...

將愛情當遊戲


還是...

還是...

還是...




曾經...她給她的心

曾經...我給我的心



如今... 她給她的無消息

如今... 我給她的貼心



如今...

我還愛她嗎


如今...

我還要她嗎


如今...

還能如往昔嗎


如今...

她還是往昔的她嗎


如今...

一刀一刀刺進我的心


如今...

狠心狠心 我狠不下心


如今...

只能狠狠將媚娘忘記





這樣好嗎







曾經...

我要回到哪個曾經?


曾經...

回去曾經 我還是我的心?


曾經...

回去曾經 還能是如今?


曾經...

別回去曾經 我還有如今?


曾經...

妳的心給我的心








如今...

我要過我的如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615334

 回應文章

桑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此篇文章,以參與比賽,請勿抄襲;謝謝!
2011/09/10 17:48

敲敲門 留下手跡

Les coups frappe sur des feuilles d'une porte derrière l'écriture orig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