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的選擇 讓我成長
2011/09/05 16:57:58瀏覽145|回應0|推薦2






on Thursday, 03 February 2011 at 20:23



 



 



因為獨子之故,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在林口長庚照顧著長年生病的媽媽

爸爸長年在國外經商



17歲我的母親因病過世,讓我的人生受到衝擊



 



17歲快滿18歲生日前的某一晚,一個人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電話

因為當時爸媽已經分居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我媽媽住在外面的男友


告知我說媽媽在中壢的某醫院加護病房



放下電話的我,腦中一片空白,我該怎辦...騎著機車從楊梅前往中壢


因為不知道那間醫院在中壢何處


只好將機車停放在某間網咖店門口前


看到一輛計程車,上了車直達中壢的那醫院

醫院門口已經站著一位我從未見過的媽媽的男友



當我進入到加護病房.......


看著已經插管的媽媽...


眼睛已經閉上...我心痛到眼淚流不出來................






護士在一旁跟我說...


或許你媽媽聽得到你說話,也或許她已經聽不到你跟她說的話....





 



凌晨3點時


我脆弱著...無法堅強著待在醫院,走回到停放機車的地方,一路上只想回家



我想逃離這一切,我寧可相信這一切都是夢


回到家,一個人哭到早晨



 



隔日中午左右


警察來按家門鈴,我打開著門,聽到說,你的母親已於早晨9點48分去世






我還必須跟著警察前往桃園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屍體




當晚我獨自前往到桃園殯儀館停屍間


看見了媽媽的遺體....我的眼淚在心裡流著....



感謝當時載我回家的警察叔叔




 



隔日中午左右我依然獨自前往桃園殯儀館等待檢察官到達相驗我媽媽的遺體





當法醫從我媽媽右手脫下一串,媽媽生前戴的天珠....我還依然感覺著溫熱著....



 



 



 



 



 



 



94年



9.11日認識了妳,當時還是對於愛情兩字懵懵懂懂的孩子



期間中,經歷了我兩次重病妳的不離不棄
感謝妳



 



98年



我得到了兩次出國公費留學的機會
我當時選擇了妳 放棄了我的夢 到如今 我仍不後悔



因為每個人所做出的決定都要為自己負責



 



99年



因為種種因素以及妳的選擇使我患得重度憂鬱症
到如今 我仍祝福妳的選擇



 



100年



對愛情抱持著單身主義,決定多愛自己;單身主義並不是消極的想法;而是尚未遇見miss right



 



100.1.31日



也許.....待續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61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