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花水鏡月
2011/09/01 05:53:25瀏覽396|回應1|推薦12
五年前,這時刻我床旁躺著一位我深愛的女子
周 思媚
縱使有時嬌蠻不講理
我愛著俏皮
喜愛戳她的臉頰
親吻她的額頭

都怪我喜愛走捷徑
讓我失去這份愛
佛家說:有失必有得
近來,有位癡情女,對我非常百般照顧
難道,舊愛還是最美?
我與這位癡情女,緣已盡
並不想讓一位我不愛的女子,為我全心全意付出
我仍在窠臼當中,迴廊繞不盡

我思念著舊愛
五年的感情,我是對於愛情非常執著的男人

翻著過往舊愛寫給我一封封的信件
淚流心痛
縱使全世界的人都認為妳不好

我依然思念妳
思念之情 迫使我寫寫詞 心懷思念付諸于






媚娘瓶中心


戀上一世情 浮生半生緣

藕斷還絲連 迴廊兜不盡

絲絲念念繫 纏繞孤心盡

年少相偶遇 懵懂心相隨

雖知不可逢 思念在心間

若緣起緣滅 孤願緣自滅

夜半無心伴 心寥纏思緒

愛人似糖蜜 被愛隨風緣

孤明清照心 愁字怎能了

秋時心更愁 沁風封冰寒

冬令愁字怎 訴說寒風雨

無情無愛恨 只願媚娘安

過往雲煙消 蕭颯在心田

情意綿綿扣 繫住相思念

多情惟獨汝 媚娘可知之

倘若天意變 孤寧願作缺

濫觴知心悵 亦情亦愛念

續緣孤無憾 此生無機緣

杯酒勸將盡 達觀雋紅塵

媚娘媚娘矣 可知孤心缺

缺心伴孤亦 放下汝之憶

五年深似棉 飄蕩在人間

紅塵砂朱顏 逃不過心眼

有朝遇媚娘 愁字了心間

冰緣已盡滅 何苦繞指柔

日盼夜盼待 媚娘惜孤意

夜盞油枯盡 淚乾柴薪滅

若天意如此 孤命由我逆

強摘果實澀 由凡人說去

執意待媚娘 孤心撼天意


桑榆 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601168

 回應文章

桑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此詩尾九行,以參與比賽,請勿抄襲;謝謝!
2011/09/10 00:36

敲敲門 留下手跡

Les coups frappe sur des feuilles d'une porte derrière l'écriture orig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