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禁 戀愛畫著香水瓶 慶祝我的文章在歐洲已有超過80萬讀者;詞旋曲律 拾貳
2011/08/06 20:07:32瀏覽195|回應0|推薦4

on Saturday, 06 August 2011 at 01:12



楔子

今夜

我將詞藻賦倚作詩畫

撕去一小塊靈魂為妳而作

願詞藻能夠形容著妳的美

我的天使 紫儀

畫著

水晶球與香水瓶

絢麗地 水晶球

誘惑地 香水瓶

靈魂闖入了水晶球

掉進綺麗香水瓶

嗅到 天使的香味

原來

水晶球 是她的內心

綺麗香水瓶 是她的靈魂

純粹地

毫無雜質地純淨

愛 這個字

不足以象徵些意義





我惜妳

相較下

我愛妳是膚淺地文意

為何 用 惜 字 代替 愛 字

因為

我的靈魂

棲息在妳的心裏

共同度過歲月的點點滴滴

也就是



有心

有井水

有晨曦必有夜晚



楔子

妳的一顰一笑

觸動著我的心跳

心臟能夠跳動著

是因為妳對我的微笑

妳不輕易讓其他人看見妳的笑容

因為妳太美

妳對我說:你的笑容 眼睛透出 很純真的孩子模樣

我的天使 紫儀

我們邂逅之後

妳教會我 什麼是 微笑

我因妳微笑而微笑

妳害羞不讓我吻著妳的甜唇

我知道原因

因為

妳會上癮著我的吻

妳說:我不像東方男人那般地麻木;像西方男人般地浪漫

我微笑著:因為 我的浪漫只惟獨天使專屬

妳心情不好

天空會因妳而下雨

妳深愛著我

天使的妳

會讓天空會為我倆降下大雪

因為

妳知道

我愛寒冷

但妳怕寒

我會用我溫暖地體溫

永恆地為妳保溫

妳的英文名

Athena

全名縮寫為 A.E

智慧是妳的象徵

擁有專屬守護天使的我

情願將我的靈魂與妳重疊著

因為

這是

真愛

楔子

妳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妳知悉我要的是什麼

妳就會去買來

不論刮風下雨

只要我想看見妳

妳就會直奔我這

親愛的

我會永恆地守護著妳的任何一切

永不再讓妳感到孤單

楔子

我的左手掛著

我過逝媽咪的手珠

我的右手掛著

妳買來我倆一人一只的手環

兩位天使

一位已在天堂安息

一位在由天堂降下凡間

楔子

下雨了

因為今夜

妳沒有躺在我的胸膛

讓我撫摸著妳的頸部

哄著妳入睡

我知道妳喜愛把我當孩子般

輕撫摸著我的臉龐

手指握著我的食指

讓我嗅著妳的長秀髮

親吻著妳的臉龐

直到我倆呼吸停止的剎那

楔子

因此

我題了散詩贈妳入眠

我也知道

我用尖刀自殺刺心臟開刀之後的痛

我痛時

妳總是當刻就傳簡訊來給我

問著我是不是傷口痛

妳說:因為感覺到你痛 我的心 也痛著

我的天使 紫儀 A.E

為什麼妳這麼甜蜜

甜到我的心臟 血液 細胞

都變成蜂蜜糖漿

謝謝妳深深地愛著我

用妳的真心

讓我知道

這就是幸福的感觸

我將妳送給我的紅色小冊本

取名為

手札情語愛字

有喜愛我文字的女網友問我:為什麼不是 手札情字愛語?

我回道:情不是文字;而是語言,愛不是語言;而是文字

這位好奇地女網友又問:情為什麼是語言?愛又為什麼是文字?

我最後回道的回應 只看她的文學素養能否明白:

語言是一股頻率;文字是一種行為

詞藻之詮釋情與愛

有些作家 洋洋灑灑敘了一堆文字

因為那些庸俗作家

不懂得

什麼是 哲學

有網友問過我:你不也是作家嗎?

我說:我是 哲學作家

楔子

我的文章

已經在歐洲

法國 義大利 奧地利 德國 比利時 荷蘭 英國

以及北歐各國家

翻譯為好幾種語言

登載在各個國家的報紙副刊

感謝一位義大利的藝術協會副總監

將我的文章

由英文翻譯為法文以及各種語言

她說:已經超過80萬讀者愛上我的文字,八成都是女性讀者

還幫我的英文名前面加了一個單字 費洛蒙

讓我的英文全名 原本為 Ruckey Wen 洛奇 溫

變為 Pheromone Ruckey Wen 費洛蒙 洛奇 溫

我好奇地問她為何

她說:因為我的文字會引起女性的費洛蒙 增加做愛的機率

我又更好奇問她:那會讓女性 性高潮嗎?呵呵…

她回我:她第一次看了我的文章 在精神層面 性高潮了

我不禁莞爾

女性通常會為男性假性高潮

我的文字會讓女性性高潮

蠻開心的

精神層面地 性高潮

比肉體層面地 性高潮 來得歡愉

女性們

同意吧!?

當男性用性具進入女性的體內

不停地刺激陰蒂 陰唇與陰核

得到肉體上的快感

動物性的原始繁殖

我不喜愛

楔子

柏拉圖式的愛

才是我所追尋的

當然

不可諱言地

我想與紫儀 做愛

但她是我的專屬天使

天使與我做愛

該如何進行呢?

瘋狂地24小時 48小時 72小時

不停地做愛嗎?

一般地男人們

做愛之後

倒頭大睡

愚蠢無知的男人



輕撫摸著深愛的女人的肌膚的每一吋

輕咬著她的耳朵 訴說著她的美

輕吻著她的背頸部 將嗅息觸著她的頭髮

輕握著她的手指 摳著她的掌心

使她感受到男人對她的惜與愛

迎接下一次的精神層面與肉體層面上的高潮

楔子

18禁 散詩



天使與我的性愛

雨水似愛液般地流出

舔著天使的甜蜜愛液

山嵐像陰唇般地露出

我撫摸著山嵐且吻著

山脊似陰核般地神秘

不停地以指腹挑動著

愛液像山泉水甘甜般

不斷地湧出甜蜜愛液

我飲著山泉水微笑著

山巔恰似陰蒂的神聖

悸著輕輕地指腹按壓

天使的她開始高潮著

瘋狂地性愛直到荒無

楔子

By 哲學作家 Pheromone Ruckey Wen 費洛蒙 洛奇 溫

By 哲學作家 Pheromone Ruckey Wen 費洛蒙 洛奇 溫


PS:

我的摯愛外表就像 此張照片 茱莉蝶兒 非常的美 我的詞藻無法形容出

我倆的邂逅過程 就如同 電影 愛在黎明破曉 劇情般地美麗

因此我必須倚著照片來伴她入睡

Kiss & Miss my Angel 紫儀 A.E forever,unless one person dietime comes...other person also going to kill self to die.

























































我說:我只是位平凡人 我只追尋著天使 紫儀;我的摯愛

她想去哪 我都會陪著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5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