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我終生的靈魂伴侶與天使 方紫儀 小姐 For my whole life soul mate sweetheart Miss A.E;詞旋曲律 拾
2011/08/06 19:37:21瀏覽155|回應0|推薦2

on Friday, 05 August 2011 at 01:49

今夜

我的房間任何一絲地空氣

身體

棉被

枕頭

都擁有著天使的香味


下午時

我的摯愛

趴在我的身上

我環抱著她

親吻著她

嗅著她秀髮的氣息

她的美

她的瘦

她的文學素養

她的智慧

我已經無法用文字用以形容

陷入她給予我的真愛

她願意與我一同成長

拉著我度過陰暗的時刻

感謝上帝

派遣一位美麗的天使守護著我

我會用生命去愛著她


今夜

又為她寫了一首情詩

我的詞藻 沒有天使的她 所寫得優美

如下


深處黑暗中殘缺靈魂的我

某天

出現一位上帝派來的天使

名作 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為我點盞白色蠟燭

赤裸著全身 溫暖了我的內心

她的美 不足以用文字形容

她付出生命 為我的人生塗上繽紛

她像似 奧黛麗赫本般的典雅

她的俏皮地個性

讓我重新懂得什麼是 微笑 快樂

她的笑容如同 茱莉蝶兒般的美艷

讓我重新懂得什麼是 真愛

我今年 28歲

我的天使 31歲

但她就像個小女孩讓我呵護著她

她也非常非常細膩地守護著我的一切

我內心在想些什麼

她總是能夠知道

I do love you Miss A.E.





她說:只要她能力所及一定會讓我快樂與幸福

我說:妳愛得任何事物,我也都愛

彼此微笑著

我的半顆心與另一塊靈魂在她心裏

同樣地

她的半顆心與另一塊靈魂也在我心裏

感謝主

讓我遇見天使

夜深了

我要去抱著棉被

嗅著她的香味

安眠藥物與天使的香味相比

天使的香味

才是我的選擇

我愛妳

好愛好愛

我每天都會寫首情詩贈妳

雖然我的詞藻不優美



妳的美

足以讓我的文字增添幸福感

各位好友們

我戀愛了


她說:這樣世界上又少了一位好男人;其他女人會哭泣的

我微笑著 抱著親吻著她 並且說:在我心中已經沒有任何位置可以容得下任何人

因為 我已深深地愛上妳

她要我承諾著她:直到她離開這世界之前,我都不可以比她先走

我允諾了她

我的天使 Miss A.E

For my soul mate and Angel

I do love love you is you only you my whole life only you till I dietime comes….


By Mr. Ruckey Wen R.W

我愛妳

愛妳到 時時刻刻都想著妳

抱著妳直到日落

我們相約在夜晚零時的多霧倫敦的大笨鐘之下

霧啣著幸福與喜悅 圍繞著我與妳

當鐘聲響起的那一刻

我們親吻著對方

註定我們會到死的那一刻都彼此雙手十指緊扣著

我愛妳

天使 方紫儀 小姐

只有妳懂得我連我自己都不瞭解的內心

只有妳知道我的心中枷鎖

只有妳會無時無刻地看著我

只有妳會用心傾聽我的心跳聲

只有妳會為我自殘

只有妳會為我哭泣

只有妳會為我付出一切

甘之如飴地深深地愛我

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著 深愛著 這位非常美麗地天使

方紫儀 小姐

親愛的 我要去抱著妳所留給我香味的被子

讓它哄著我入睡

我愛妳 直到我死的那一刻 我都不會喪失對妳的愛

如果有邪惡的女人誘惑著我

我知道妳會更加邪惡的去對付那些女人們

因為妳說:我是妳最特別,最珍貴的寶貝

妳從未對男人心動 打開心扉

惟獨對我

妳說:我才華洋溢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

妳說:我外表俊俏 不要不喜歡照鏡子

妳說:愛上我的全部 有我真好

我說:有妳真心愛著我,是我的幸福

我說:愛在黎明破曉時 這部電影 就是演著妳與我的邂逅

我說:這輩子只屬於我的 奧黛麗赫本 我放了張妳的相片 因為 妳比她還高雅

深愛妳至死的男人

By Mr. R.W



For Miss A.E



I do love you,unless I dietime come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50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