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那麼可愛(+ 眾.合.圖)
2008/10/12 21:04:01瀏覽1053|回應1|推薦33

圖片:悱珀 20081012

  因為實在是太受歡迎了,所以在各地皆可以看到,嗯....悱小娃。

(還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暫時叫她.....悱小娃.....好了。)

旁邊則是小白熊。

『你們不要告訴別人,我偷摘花哦!』

 之前是用「透明底」做的,所以會有白色框。
         我試了好久,還是去不掉,除非是直接在GIF5上畫。
         不過GIF5拿來畫畫的話,很難用。
         但若是在白色背景看的話,是OK的。
         還是有其它方便的辦法?
         
是可以消掉那個白色的框,但會很浪費時間(不幹)。
         只能用僅有的軟體,做出最大的效果,哈哈哈。
         

         我這次用的是「黑色底」,看不到白色框了。
         只能放在黑色背景上,其它顏色的背景就不行,會很怪。
         
而且我發現,我看過的「表...案」放到黑底上,
         都會有白色框。
         怎麼都沒人用可以放在黑底上的圖呢!這樣就省事多了。

         沒意見的話,我以後就只用「黑色底」的圖。
         畢竟,對我而言,反而是更方便,哈哈哈。

         (圖...載:更改過的「小圖」,「大圖」。)

以下合成圖片,是利用【月下老人】網誌裡的軟體用的。

路人們『哇~好可愛~好可愛~』

悱 珀:『給我貼好~』在下面大聲的指揮正確位置。

謎  :『妳這樣會不會太自戀了點,懂不懂得謙虛啊?』

悱 珀:『呃~你找謙虛是嗎?它最近很忙,大家都在找它,所以沒空理我。』

美 女:『哇~好可愛唷!」亂摸中。

悱小娃,內心版:『喂~喂,幹嘛~別亂摸啊!女女受受不親,沒聽過嗎?要嘛也是帥哥來。』

悱小娃,做作版:『討厭~』揮一下手帕,害羞狀,『別亂摸人家啦!呵呵!』手帕遮在嘴前,秀氣的笑,『女女受受不親,沒聽過嗎?』跺一下小腳,往後退三步。 

悱小娃:『小白...小白熊......被砍掉了......鳴鳴鳴....我會替你多燒點錢的。』

悱小熊:『我咧~悱小娃妳在幹嘛。我在妳後面。』拍拍悱小娃的肩。

悱小娃:『喝~』嚇一跳『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悱 珀:『咳~』試圖引起二人的注意『悱小熊這集明明沒你的戲份,你還給我跑出來做什麼?』大吼。

嗯~我打算叫它們悱小熊悱小娃,哈哈哈。

悱珀20081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2293215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候偷摘花...
2008/10/13 13:21

長大可當總統...

因為錢總捅說洗錢可賤國...Y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悱珀(lunamoy) 於 2008-10-13 17:08 回覆:

要洗拿去洗衣店洗啊!

看是要水洗還是乾洗,洗好了還會幫你燙唷!

就像新的一樣......

賤得過賤狗(某部卡通),哈哈哈。

好冷..............的 笑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