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17黑門市場早餐/萬博/道頓堀四天王晚餐
2010/01/11 12:03:21瀏覽1558|回應0|推薦5

今天的行程要去萬博,所以早餐決定到黑門市場吃,這間是旅遊書上介紹的生魚片店,當我們正在店外徘徊時巧遇一個拿著一本中文旅遊書的男生我們以為是自己人呢!結果一打招呼是香港來的啦!他也是來黑門市場吃早餐的後來他決定在生魚片店享用早餐,我們就繼續晃晃!

生魚片店的河豚

這間的壽司也是書上有名.....

先在這家的吃點熱呼呼的關東煮,喝一口湯鹹...啊!日本人包回去就這樣喝還是配飯啊?

這裡東西的擺設看起來整齊每一樣都好新鮮似的

是不是有購買的慾望啊!可惜不是在台灣買回去太累了...後來買了一些昆布而已

最後看到這間小店有大小姐愛吃的咖哩,所以就進去了老闆正在講電話,看到我們進門後匆匆結束電話,聲音非常高亢聽的出來他心情不錯喔!只是當他問完我們要吃什麼,而我們只點了一碗咖哩拉麵之後,老闆的臉瞬間拉下來..然後面色嚴肅沈默非常不高興的表情,雖然本姑娘的奇檬子也不怎麼OK啦!不過今天決定不理會,然後不受影響的還故意一直看著他準備我們要吃的拉麵。

後來咖哩拉麵幾乎是大小姐吃的,因為實在是鹹到我無法入口啊!大小姐愛吃咖哩所以她把湯之全喝光只剩麵條,付帳時老闆的臉還是垮的,天啊!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家耶!

 

從萬博回來又到心齋橋、道頓堀帶大小姐去試試排隊的章魚燒,左邊是大阪燒只是今天兩邊都好冷清喔!最後買了章魚燒大小姐說比另一家小顆又不夠熱,吃起來沒有噴汁和呼呼....(燙嘴)的fu...的確個人也認為另一家的比較好吃。

要吃晚餐了既然已經在道頓堀了那今天吃點不一樣的,我跟大小姐說砸們今天吃燒肉吧!結果到處找店根本不懂自助式的燒肉店日本人怎麼稱呼,找了老半天還問人但都不確定問到的價位高又不確定是吃到飽的,最後放棄了。

所以還是決定吃拉麵既然是拉麵就去四天王吧!口味多有吃過比較ok,今天我點味增口味的,我有吃完喔!而大小姐把湯喝完麵又留著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66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