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317礁溪泡溫泉~魚~
2009/03/23 14:49:47瀏覽1066|回應0|推薦1

有人邀約一起到礁溪泡溫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和幸運的事,然而老爺沒空一起來又加上紅色警戒第二天,SO興趣缺缺但礙於人情所以去了聽說住老爺酒店很貴...喔....

車穿過礁溪熱鬧的街道續往山上開,哇!這麼偏僻啊!又這麼早進房幹嘛呢?車到飯店門口暫停飯店服務人員上來介紹設備,晚間時段有歌仔戲表演還有抽獎,另外有室內、戶外泡湯、健身房、上網、桌球.....聽聽還不賴呢!晚餐5:30就吃了很多人嫌早所以都先去泡湯了,我們選擇慢慢吃。

吃的太飽有人提議到外面晃晃原本是打算走到7-11就好,結果有人想去排隊的包子店看看,因為她每次來都沒吃到,沒異議一行人又繼續往礁溪鬧區走,這麼一走已經1小時囉!哇!真的不近呢......回程走到飯店半山腰剛好飯店的小巴經過有人趕緊揮手,可是小巴好像要停不停的,娜 趕緊跑了上去結果A繼續揮手後小巴停頓了一下後竟然又繼續開走了。

同行的娜鬧著一路碎碎唸著要客訴,我說轉個彎就到飯店了所以才沒停吧?走到管理室門口管理員親切問候,娜故意用生氣語氣說:剛剛那小巴是你開的嗎?管理員說:不是,怎麼了?娜 霹靂啪啦的說著:厚....我們跟他揮手竟然不停車我們在旁也跟著加油添醋一下......管理員點頭抱歉的說:好我遇到他再幫你罵他.....

看著回到飯店的時間哇!來回走了將近2小時呢!大夥腳酸此時去泡湯最好了,結果同行6人只有我和娜不能泡, 陪A去湯屋A要我進去參觀一下服務人員說不方便,因為這樣對其他人不禮貌說的也是,算了我先去聽歌仔戲等抽獎吧!之後就趕緊到戶外泡湯區泡溫泉魚去角質因為只開放到10點。

9:30分戶外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有點小恐怖,但還是把心情給平靜下來用心去享受溫泉魚為我去角質的服務,只是好癢!好癢!哇!越來越多看起來好恐怖喔!只好不去看靜靜的享受當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773295